close

    胖瓶約我在她們公司附近吃飯,聽說這家巧亦ㄉ食物很不錯吃,但是會等菜等到一個天荒地老,我剛聽到還以為胖瓶在說笑,結果我們11:45進餐廳,一直到12:20才上菜,果真吃這一頓還真是要有耐心ㄚ!!!他們的商業午餐是$200元,總共有四種主菜任選兩樣,豬、牛、雞、魚還樣樣俱到ㄋ。

    等了很久才送上的例湯,海帶結黃豆芽湯,很清淡的口味,但又不至於淡而無味,端上來是熱騰騰的,我猜應該是剛煮好的吧,這時餐廳已完全坐滿,大家好像都很習慣出菜如此慢,沒一個人在抱怨。



    酥煎午仔魚,胖瓶說午仔魚非常好吃,後來有想到阿嬤也喜歡吃這種魚ㄋ,我覺這魚應該是用炸ㄉ,並不像是用煎ㄉ說,但是魚肉的肉質還是超嫩ㄉ,這樣一調有點吃不過癮。


 



    瓜仔雞肉,不會很鹹,有瓜仔的鮮甜,雞肉不太像是肉雞,我猜應該是仿仔雞,很難得會有餐廳不用肉雞ㄋ,果真有媽媽的味道,用的食材都是媽媽才會選ㄉ。


 



    紅燒焢肉,滷的很漂亮的焢肉,只可惜手機的解析度超差,沒辦法把這塊漂亮的五花肉照好,這主菜一樣不會太鹹,果真是能夠在四平街商圈維持下去的厲害角色。


 

 


    滷牛腱,一樣不是太鹹,也不會太乾澀,但是我還真不喜歡吃牛腱ㄋ,我應該要漸漸遠離牛肉才是。

 

    炒筍子,算是這些菜色中唯一比較有味道的ㄌ,就跟媽媽煮的差不多。

 

    炒莧菜,多了一種快炒的香味,算是好吃的莧菜ㄌ!!!
 

 


    飯後水果是芭樂,切的很美觀的芭樂,一人兩片,雖不太愛吃梅粉,但是沾一點還挺不錯ㄉ。

 

    飯後甜點是綠豆薏仁湯,很清爽的口味,不會太甜,這種小碗我應該可以吃個10碗吧。

 

    我們兩人都選冰咖啡,不是挺好的冰咖啡,但也不至於太差ㄌ,甜度一樣是算低糖ㄉ,從頭到尾的菜色看來,是一家很注重健康的店。

 

地址:台北市松江路123巷6-3號1樓
電話:(02)2504419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