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難得到三重,剛好把車停在這家上賀上乘涮涮鍋門前,決定就吃這家囉,看起來很豪華的一家涮涮鍋,原來還賣豬排定食ㄋ,多元化的菜單應該是想吸引更多消費者吧,裡面空間很大,很適合辦聚餐,我們進去時本希望有更大的位置,服務生堅持要我們坐在2人座,等到我們吃完餐點也沒坐滿過ㄚ。





    我點的是梅花豬肉燒鍋$230元,這價位應該算是貴的ㄌ,尤其肉片真的沒幾片,涮過之後發覺挺好吃的,油花分布均勻的關係,吃起來很滑嫩,不乾澀,幸好沒太坑人,否則會變成永遠拒絕往來戶。





    這家的湯頭有4種可以選擇,白乾這、昆布、泡菜和味噌,我選擇的是昆布湯頭,跟"聚"比起來,是沒有這濃的昆布味,但是還是嚐的到海帶的清甜啦。





    豐富的菜盤,尤其是青菜的種類比平常涮涮鍋的配菜多,有青江菜、高麗菜和空心菜,還有我最愛的芋頭和南瓜,也都不小塊,其他的丸類和餃類都蠻不錯的,還是有中高價位的標準。




    中高價位的涮涮鍋好像都會附上土雞蛋,記得劍潭站那邊的富樂涮涮鍋剛開始也是附古早味土雞蛋,現在好像已經不是了,古早味土雞蛋外面已經買的到,10顆要價70大洋,禮拜一才剛從附近市場補到貨,我挺愛這家土雞蛋的Q度。




    沾醬是任取,後來還發現滷肉飯也是自取,飲料吧有冰沙、茶類和咖啡,好像還有爆米花的樣子,我挺喜歡他們的醬油用的是低鹹度,略甜的日式醬油,還有我最愛的蒜泥(清口不能吃蒜....對我而言很虐待,所以還是不清口ㄌ)





    Cinty點的是素食養身菇蔬$280元,拍起照來看不出來,實際上像船一樣大的盤子,全都是素食,除了各種菇類外,還有青江菜‧高麗菜和一堆豆芽菜,撐到連惜福的Cinty都投降吃不完ㄌ,可見有多大份ㄚ!!!!




    飯後來的居然是切的精緻的水果盤,果真還是中高單價的待遇ㄚ,平價的涮涮鍋應該很難跟進吧!!!





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187號
電話:02-8982-0011

arrow
arrow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