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每次騎車要去上課時,經過松隆路總是看到一堆人潮在一家店前,今天時間還早,剛好可以讓我吃頓午餐,空軍涼麵店面還蠻奇特的,2個路邊攤的推車就可以完成招牌上所有的菜單,除了老闆外,還有4個女生,其中兩個應該是印傭吧,感覺是已經快收攤了,我猜是2點收攤吧,但是客人還是一直進來。




    小涼麵$40元,一大堆的涼麵,看不出是小份的,配菜有小黃瓜和綠豆芽,看起來只有芝麻醬而已,仔細一看盤底還有微黃的湯汁,老闆有交待要拌均勻,所以努力的攪拌,完全把醬料拌均勻後,其實醬汁還挺多的,我猜那微黃的湯汁應該也是大功臣,這味道是有蒜味的,醬汁其實不怎特別,倒是那麵條讓我印象深刻,很好吃的油麵ㄋ!!!



    三合一湯$40元,就是味噌湯+蛋+貢丸,這味噌湯還挺好喝的,偏甜卻不會膩,下次應該叫味噌湯加蛋就好,因為喝不完要外帶,老闆還細心的將湯盛滿,還挺大方的。




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68號(永吉路30巷旁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