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和コウ君本來要去士林吃富樂涮涮鍋的,但是到達時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,抽了號碼牌才知道自己還要等40幾個,等到時應該已經餓扁了,所以馬上轉移陣地,到對面的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,雖然沒有富樂的多人,但也是讓我們排了30分鐘以上,看了簡介才知道這家涮涮鍋非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關係企業,但是招牌是白甘蔗湯頭,大部分的涮涮鍋湯汁添加大量味精,會讓人口乾舌燥,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使用天然未去皮的食材「白甘蔗」刷洗乾淨後,加上豬大骨、特殊配方,熬煮四天三夜而成的原味鍋底,不添加味精或調味料,久煮味道越顯甘美,風味獨特。

    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屋共有七種湯頭,店內還提供鴕鳥珍珠肉、霜降牛肉、澳洲和牛肉、鯛魚片等高級食材,店裡備有麵條、冬粉、綠藻麵和王子面無限供應,並特聘福華飯店名廚現場指導。蛋糕、點心均由台北卡莎貝拉蛋糕坊,精心烘培,還有六種低脂冰淇淋供您取用,現場果汁及多種飲料免費暢飲;多種咖啡豆供選擇,現場研磨更提高您對咖啡的執著。

    讓我驚艷的是菜盤,因為賴美女在前幾天有到中正路上的用餐過,他說料非常的少,但是看到這菜盤,真的是讓我大呼過癮ㄚ!!有南瓜、紫山藥、芋頭、玉米、蒟蒻、麻糬包、福州包、貢丸、豆皮、甘蔗香腸、金針菇、高麗菜和大陸妹,有夠彭派的啦!!

    我和コウ君點的是味增湯頭和白甘蔗湯頭,我個人愛的是味增湯頭啦,但是比較鹹一點,我後來都是加高湯,肉品我愛的還是豬肉,不會太澀,但是低脂沙朗不要煮太久也蠻好吃的,蠻推薦去這家分店吃ㄛ。



arrow
arrow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