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帶コウ君跟我一起去永春站那上課,本想去吃金仙的,但是看到排到路口的隊伍,就此作罷,コウ君看到旁邊有家賣蚵仔麵線的,所以我們就選擇這家用餐,因為看到店裡有一張很大的照片,我猜應該是間有名的店,沒想到查網路還真查到了ㄋ,在延平北路四段那的顏家蚵仔麵線,是開了30幾年的本店,這間是最近才開的分店,網路的評語都不好,大家一致都認為本店的東西比較好吃。

    蚵仔麵線(小)$35元,現在的蚵仔麵線都漲價了,這家的料很多而且也沒漲價,真是有良心ㄋ,大腸是另外滷過的,我覺得有搶了麵線的風味,鮮蚵都蠻大顆的,加上太白粉川燙過,而麵線是屬於清淡的,所以這3種東西其實味道都是分開的,不算難吃,但也不是頂好吃的,桌上的蒜泥、烏醋和辣椒醬都是自由取用,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添加。



    臭豆腐$40元,這臭豆腐並不是脆皮的那種,也不會太濕軟,而且沒有臭豆腐的臭味,要咬近嘴裡才有濃濃的臭豆腐味,我個人還蠻喜歡的,他的泡菜也不錯,只是少了些。



    燙青菜$35元,不算少的一盤,上面澆著滷肉汁,還挺香的,我又自己掺了蒜泥進去,味道更棒了!!






地址:台北市松山路459號(加油站正對面)
電話:272716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