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很久以前,大家都在瘋石牌的包子先生時,小謙同學跟我說靠近捷運站有一家也很有名,因為每次經過都沒看到,這次經過特地彎進巷子找,原來就在巷口而已,只是之前都是往天母方向走,才沒發現那邊有一家陸家珍包子

    夏威夷起司包$30元,單價其實都貴的嚇人,但是看到熱騰騰,胖呼呼的包子,還是忍不住給他買下企......一個包子幾乎都有手掌大,店員強調是手工揉製的麵糰,看一看其他口味的,每個都不一樣,果真是純手工ㄋ,不同口味的包子都有不同的記號,這個點了黃色點點,應該就是代表起司的意思吧。


    一掰開包子,就看到起司牽成一條線,起司都在邊邊,裡面有洋蔥、火腿、玉米,就是沒有鳳梨,不放鳳梨的原因應該是不適合吧,雖然內餡不算多,但是口味還不錯,我覺得小孩子一定很喜歡。



     紅麴香腸包$30元,這是店員強力推薦的,本以為是香腸是有掺入紅麴,但是看到紅色麵皮,才恍然大悟,原來是掺在麵皮裡,現在紅麴產品可是挺熱門的。



    滿滿的餡料差點就爆出來,蒜+香腸的確是很相襯,尤其是滿滿的全是香腸,我覺得應該是最值得買的一品了,香腸包配上紅麴皮,味道不會很奇怪,反而意外的好吃ㄋ。





    酸菜扣肉包$30元,包子上的點點應該是酸菜碎碎吧,白胖胖的包子的確讓我很期待,酸菜扣肉的餡到底會如何呈現ㄋ。




   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酸菜味,不是梅干菜喔,是包在刈包裡的那種酸菜,還有土豆和瘦肉,味道是不錯,但是那瘦肉有點太瘦了,所以有點硬,吃起來很像吃刈包的感覺。



   

    蛋黃大肉包$30元,這個包子要花這麼多錢,其實有點不值,因為是很平常就可以吃的到的味道,記的台南有名的蛋黃肉包也不用這個價錢吧,但是為了愛吃肉的コウ君,還是買回來孝敬他吧。





    很厲害的是蛋黃剛好在正中間,所以對半切剛好變一半,除了絞肉外還有香菇和土豆,算是很豐富的口感,但是味道我覺得不滿意,總覺得不到非常好吃。


    

    紅豆桂圓包$20元,我蠻喜歡桂圓的味道,所以就買下去了。



    雖然沒有看到一顆顆的桂圓,但是吃的到桂圓就是了,紅豆是那種有顆粒的,不是太甜我蠻愛的。




    芋頭蛋黃包$20元,這也是店員推薦的,這包子還看的出手工的痕跡,是黑糖麵皮,也是超期待裡面的芋頭餡。


    一樣是很厲害的蛋黃,不偏不倚就在正中間,芋頭餡很鬆軟,有符合我的期待,也不會太甜,滿滿的充滿在裡面,沒有空隙就很厲害了,這個應該也是會再買的一品。




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裕民四路4號
電話:02-2827-595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