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這家香港龍華粵菜燒臘館好像已經開5.6年有了,一直到今天,住在對面的老爸才跟我說,這裡做吃的很難做起來,這家店居然還可以做的如此興隆,鄰居們說口味作的不錯,你可以去吃吃看,這家餐館號稱是正宗香港師傅,道地的港式口味。

    所以今天帶便當回家給コウ君當晚餐,什麼都想吃到的我,貪心的點了隆華精緻便當$100元,果真那便當就比平常的大些,菜色也多了一樣,燒臘的內容物有脆皮化口燒肉、脆皮烤鴨、蜜汁香腸、美味蔥油雞、蜜汁叉燒,有夠豐盛吧!!這些燒臘的口味都很不錯,但是那脆皮化口燒肉,我是覺得鹹了點,但是挺香的,還真的很脆皮,叉燒尤其對我的胃。(店員的口音果真都有港味ㄋ)

    配菜有炒高麗菜、炒青花椰菜、炒瓠瓜、沙茶豬血,那沙茶豬血的味道還真是令人難忘ㄋ!!


    海鮮豆腐湯$60元,整碗都是料,有花枝、魷魚、蝦仁、黑木耳、青江菜,聽コウ君說還吃到海參ㄋ,味道還算清淡,但是我覺得味精稍多。


    鮮茄豬肝湯$40元,湯頭很甜...應該是加了蕃茄醬和糖吧,將上薑絲其實味道還不賴,就是甜了點,我猜味精應該也加不少吧,豬肝蠻新鮮的,但煮的稍硬了。


地址:台北市石牌路一段36號
電話:28230019
老闆說3個就外送,但應該是石牌天母地區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