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在誠品信義店的樓下,看到這一家御之坊日式鮮奶紅豆燒,固定口味就有24種,價格都是$35元或是$40元,算是高單價的ㄌ,但是現在有特惠活動,8個$220元,醬折算下來,一個大約也才$17多塊,所以就買來試試囉。

    口味這多,一定要有特別的招數來分辨囉,店家用芝麻瓜子等等配料,放在麵皮上,讓人容易區分。這些口味中,第一吸引我的就是這味了,韓式泡菜,麵皮雖然是像蛋糕一樣鬆鬆的,但不是很甜,有點像鬆餅的香味,韓式泡菜還蠻道地的,有一點點小辣,雖然料不是太多,但是我挺喜歡的。


    第2吸引我的就是這個加州蘋果派,想想看,車輪餅有蘋果派的口味ㄟ,是多麼的迷人ㄚ!!這個蘋果派少了肉桂的味道,我想應該是大多數的人都不愛吧,這蘋果派還不錯,還吃的到蘋果ㄋ。


    第3想要試的口味是這蘭姆奶酥,因為又烤過的關係,所以奶酥一整個化成液狀,我覺得蠻香的,但是甜了點....我覺得可以把甜味降低點,這樣應該更美味吧。



    選擇草莓鮮奶酪是因為他原價是$40元的,因為總是要挑比較貴的才划算咩,草莓醬的味道挺濃郁的,但是奶酪的奶味就不怎樣了,連普普都不到ㄟ,這次的皮烤的比較焦些,所以焦香味更濃郁,也很酥脆,我覺得皮比餡料更好吃。




    紅豆鮮奶酪可想而知,就是那奶酪很不像奶酪,紅豆也挺少的,比那草莓鮮奶酪更失望ㄋ!!




    養生黑芝麻的餡料很飽滿,原本應該會很好吃的,但是我這挑剔的嘴,覺得吃到放久的曝曝味(台語),雖然只有一點這樣的氣味跑出,但是吃慣新鮮食物的我,還真的嚥不下去。

台北店: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中島區
桃園店: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5樓
中壢店: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9號B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