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魔鬼甄的食記,介紹這家萬華在地的肉鬆店,問了一樣是在地的Steven,他說住了一輩子的萬華,他只吃過唯豐的,並沒有吃過我想買的源味香,看了這篇食記的留言,確實也蠻多的支持者,所以決定買來試試。

    源味香的肉鬆好幾種,有特級豬肉鬆、特級細肉鬆$320元,豬肉鬆、海苔豬肉鬆、嬰兒細肉鬆$240元,豬肉脯$240元,我買了豬肉鬆和豬肉脯各一斤,又買了鱈魚片一斤$300元。

    豬肉脯,顏色還算自然的烘培色,不會太紅或是太深,一絲ㄧ絲的,有小時後記憶中的味道,小時候阿嬤好像都是買這種的,加在濃稠的稀飯中,我就坐在廚房的條仔椅上,很不甘願的一口一口慢慢吃,阿嬤總是要我吃完才能下桌,真是懷念ㄚ!!這味道甜鹹適中,很香很自然的肉鬆味,跟新東陽的那種味道截然不同。





    雖然魔鬼甄推薦的是嬰兒細肉鬆,但我還是買豬肉鬆來試,豬肉鬆質地比較細,味道沒有豬肉脯濃郁,比起來較不鹹,在稀飯中很快就化開了,我較喜歡豬肉脯的濃郁口感。





本店:台北市昆明街310號
分店:台北市東三水街市場4號(捷運龍山寺站3號出口)
電話:(02)230865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