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本來是四海遊龍的,現在好像全面改名變成鮮天下,四海遊龍和八方雲集都各有擁護者,我個人是叫愛八方雲集啦,但是對於這新品牌,還是很想嘗試一下的啦!!

    水餃,$5元/顆,點水餃時,店員就告知我會等很久,我不愛鍋貼,所以願意花時間等水餃,果真.....是現包現煮的,豬絞肉+高麗菜的口味,我覺得略鹹點,薑味可以再多些,水餃皮很不錯,透又Q,不像有些水餃皮是厚厚粉粉的,就算冷掉了,還是一樣好吃。



    酸辣湯,$30元,是柴魚口味的湯頭,我喜歡的味道,不是頂酸也不是頂辣的,裡面的配料該有都有,我覺得還不賴。



    各式小菜,有牛肚$80元,滷的很透,有的蠻硬的有的又蠻適中的,應該算是OK啦。鴨賞$50元,不是很死鹹,吃起來甜甜的,我還蠻喜歡這味的。小黃瓜$30元,就是加了蒜末去拌的那種涼拌菜,這些小菜中覺得最好吃的。海帶結$20元,有入味,還OK,不知是哪樣小菜辣,吃的我ㄧ把鼻涕一把眼淚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