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跟C公司的Doris和沛小筑約吃飯,當然就是在熱鬧的東區巷內找可以窩的地方囉,在著名的茶街上,各式各樣的泡沫紅茶店,我們就選了一家外面有餐點介紹的「怡紅院」,因為有快炒類,應該會不錯吧?!我們就戰戰兢兢的走了進去,店內裝潢尚可,就是沒有隔開的吸煙區,所以會有陣陣煙味,我們點了蒜泥悶雞、白菜牛肉、炒麵,大家一致認為白菜牛肉好吃。附餐飲料都略甜......還真是甜到一個恐怖的境界,幸好有冰塊,溶化後稍微好一點。

    臺北市著名的茶街,走大眾風格的泡沫紅茶店「板凳」、「茶畝」、「怡紅院」、「茶霸」、「客棧」、「東棧」、「茶街餐坊」……,一家接著一家開設,從鐵觀音、東方美人、烏龍茶,到一般平民化的綠茶、紅茶、珍珠奶茶都有,此外,茶店裡也提供各式簡餐、商業午餐和宵夜,提供另類的飲茶文化。尤其 24 小時營業,是夜貓子另一個好去處,朋友們在此聚會、聊天、打牌……,宛如青少年另一處天堂。




地址:忠孝東路4段 181巷7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