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今天家庭聚餐,姑丈訂了「新東南海鮮餐廳」,之前就看了很多人介紹這家餐廳了,料理多變化,尤其是海鮮非常的新鮮,所以一直期待這天的來臨,所以早餐特地不吃,等著中午來飽足一頓!!

    12點還沒到,就一堆人在餐廳裡,原來有好幾場的婚宴,我們的座位安排在邊邊,剛好可以讓一堆小孩在角落玩,就算哭鬧尖叫也不會影響到其他桌的人,第一道上菜的是綜合生魚片,8種生魚片,都超級新鮮的,而且都好大一片ㄚ!!!

    珍珠拼盤
,有油雞+豆腐鯊+鹹豬肉+烏魚子的拼盤,味道都算不錯。
    龍蝦砂鍋煲$1680,應該是這桌最貴的菜吧!龍蝦+蛤+蝦的下面是粗冬粉,冬粉有奶油味,我不愛。
    奶油起司焗蝦,應該算好吃吧,但是我不愛焗類的東西,所以也不怎愛。
    軟殼蟹椒鹽$680,很特別的一道菜,味道不錯ㄋ,尤其是下面的炸薄芋片,我覺得真是太好吃ㄌ!!!!
    佛跳牆,應該也算是不錯吧,因為它的菜都好大一盤ㄚ,吃到這已經沒胃口ㄌ。
    清蒸活魚,看起來很新鮮,小朋友特愛搶魚眼睛,所以不知為何就沒吃到ㄌ。
    壽司拼盤,我的最愛就是花壽司了,所以就算肚子在怎飽,還是把紫米壽司+花壽司+鰻魚油飯都吃了一份,但是我覺得紫米壽司我不愛,花壽司就不錯。
    烏參鮑魚西生菜$600,又是太飽了,所以只夾了一塊鮑魚吃,但是應該不是真鮑魚。
    味增湯,第一次看到家了油條的味增湯,蠻好喝的,喝了2碗ㄋ,但是沒吃油條和魚肉。
    心太軟+三明治$600,真的是太好吃啦,女人果真有兩個胃ㄋ,一個裝甜的一個裝鹹的,這心太軟原本是紅豆食府的招牌甜點,但是這裡也拿出來當甜點拼盤。
    水果+芋仔冰,第一次看到有芋仔冰當甜點的,很特別!!

    這樣11道菜只要$7500元就好ㄛ,難怪有這多人來這辦婚宴,真的是大碗又滿意ㄋ。

   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道「心太軟」ㄌ,真ㄉ!真ㄉ!!新東南的心太軟比紅豆食府的好吃多了,紅豆食府的紅棗悶太軟,又加糖去悶,反而紅棗的香味和本身的甜味都不見了,新東南的紅棗原味還很濃郁,加上QQ軟軟的糯米,真的是搭極ㄌ!!!!


    今天的主角就是夏底迪啦!!!慶祝他雙滿月的筵席,結果他真的很不乖,餐點剛上時,就拉了一大噗,搞的芊芊媽馬上要在現場幫他擦屁屁,也嚇的我覺ㄉ有小孩真恐怖,後來又哭著要喝ㄋㄟ~所以芊芊媽發揮偉大的母愛,披著圍巾就當場掀乳餵他了,臭迪還不肯睡,每個人都抱一輪了,終於在有經驗的柔柔媽手上睡著了,筵席結束前還不忘番一下,搞的芊芊媽又得坐在角落餵他,臭迪~你以後一定要孝順你媽ㄚ,不要有了女朋友或老婆就忘了媽媽呀!!



地址:台北市汀州路一段105號
電話:(02)2301-4239/(02)2332-2898
OPEN:11:00AM ~ 2:00PM/5:00PM ~ 12:00PM
服務:代客泊車
arrow
arrow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