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哈哈哈~~這個是老闆要我幫他宣傳的推薦文啦,將近吃了10年的豆花吧,以前不知道自己喜歡吃豆花,完全是吃了紅福Mori專業豆花冰品的豆花後,才非常喜歡豆花這個甜品,有機會在這小巷中經過得捧油們,可以吃吃看喔。



IMAG2488.jpg


    MORI除了賣傳統豆花、三色豆花外,最深得我心的就是古早味豆花了,傳統豆花的綿密度跟一般外面賣的豆花差不多,但是古早味豆花很綿密,而且豆香也特別濃郁,老闆說古早味豆花的工序更麻煩些,跟至作傳統豆花用的材料不太一樣,所以才能保留更多的豆香味,一直都看到老闆夫妻在旁邊的簡易廚房煮配料,而且冷藏櫃裡的配料一直都不是滿滿的很多,老闆說他們都是快沒了才煮,全部都是手工,沒省到錢,花的時間非常的多,古早味豆花也是限量的,大概只有我這種嘴刁的客人才吃得出不一樣的地方,所以老闆也介紹得很開心。


IMAG2490.jpg


    不同於傳統豆花和布丁豆花的口感,很綿密,真的要細細品嘗,才可以吃出不同之處。

IMAG2491.jpg


    豆花是自己製作的,配料當然也是,無論是粉圓或是芋頭地瓜,全都是老闆夫妻手工作的,花生仁是最難處理的食材了,火侯不能大,燉煮時間也要夠,但是又不能煮太軟,花生整個散掉,真的是要靠功夫呢!!!共重要的這裡絕對是用二砂糖煮的糖漿,不是用糖精,因為砂糖煮出來的甜味吃得出淡淡的蔗香味,吃到糖精作的甜點,那甜味挺恐怖的。



IMAG2493.jpg
 
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尊賢街240巷1號
電話:282093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