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賴美女說要來這家吃,說是很讚的優格冰淇淋,hielo霜凍優格有著很明亮的裝潢,而且因為是晚上,那個天花板的燈光真的超炫的,整個店面變得很螢光,Heilo的發音與英文的yellow相同,但是乍看下還真想唸hello咧。




IMG_8999.JPG


    雖然已經9點多了,店裡還是挺多客人的,算是生意不錯吧,他們的裝潢幾乎就是白色和鏡子,整個就是窗明几淨的感覺,整個空間的視覺有放大。







IMG_8998.JPG



    看了官網,hielo有三大堅持:堅持定期撿查,確認霜凍優格的乳酸桿菌數達到優酪乳的10倍;堅持用低溫配送0%脂肪的新鮮優格來製作每杯霜凍優格;堅持不用罐頭或冷凍過的配料,並只用過濾水洗水果,真的是個健康的甜點。


IMG_8997.JPG


    賴美女點的是強尼Johnny$150(SIZE02),內容物除了優格外還有哈密瓜、玉米片、黑糖麻糬,他是衝著黑糖麻糬點這道的,直說很好吃,我不太喜歡吃這種QQ的東西,舉凡芋圓、珍珠甚麼的我都不吃,所以在選菜單時,這道是第一個被我剃除的,哈~~



IMG_8991.JPG



    我點的是凱特Kate$150(SIZE02),配料有哈密瓜、奇異果、草莓,完全是因為都是新鮮水果的關係ㄚ!!!!他的優格並不會很酸,也不會太甜,很自然的滋味,看介紹...霜凍優格的乳酸桿菌數達到優酪乳的10倍,果真是健康取向ㄚ!!!覺得它實在是太貴,否則真想天天吃~~




IMG_8996.JPG
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4號1樓
電話:(02)8772-6632
官網:http://www.hielo.com.tw/index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