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難得余美人願意外食,我們兩人就約在提洛斯義大利麵屋,政大這真的是美食沙漠,能吃的餐廳就這幾家,不怎樣的大概一學期就消失了,所以這家義大利麵館算是長壽的,而且最近去又換裝潢了,可見人氣高讓老闆的收入穩定,就會營造更舒適的用餐環境呢!!!



IMG_8024.jpg

    基本上,學校附近的餐廳幾乎都式自助式的,連TABASCO和黑胡椒都要自己去找,哈哈~~我剛開始很不習慣呢,已經習慣被服務的好好了說,這裡是人氣排行榜,但是都沒有我想要的,哈。




 IMG_8016.jpg 
   這裡的紅茶就在櫃台前,要自己去盛,紅茶是古早味的,很好喝,我只要不克制,就會喝好幾杯呢!!!



IMG_8018.jpg 


    玉米濃湯我不怎推,因為都是麵粉和奶粉調的而已,沒有啥玉米的滋味,所以這個可以省去了,但是因為自助的,學生們喝得很開心呢!!!因為麵沒吃飽,至少可以濃湯喝到飽,哈哈~

IMG_8015.jpg


    余美人點的是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$120元,歐歐歐~~這味道真的好極了,明太子的鮮味搭上奶油真是絕配呀!!!雖然沒啥料,但是味道真好。

IMG_8022.jpg 


     我點的是塔香蒜味墨魚麵$160元,有點微微的辣,但是其實九層塔的香氣並不重,就只有擺上那片裝飾的有九層塔味而已,如果在煮的時候,可以放入九層塔一起,香氣應該比較讚,我很怕吃墨魚麵後,隔天的大便都是黑黏的,這樣就不是真的墨魚汁了,結果證明.......這裡的也不是真的完全墨魚汁的義大利麵,真是有點小小失望。

    墨魚麵裡有墨魚,我嘴很刁,所以吃得出這不是很新鮮的墨魚,唉~~才一百多元的餐點,我能要求啥,只要不讓我拉肚子就好了,對了!!改裝後,這兩道餐點好像都沒在MENU裡了。

IMG_8023.jpg   
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167號2樓
電話:02-29392585

arrow
arrow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