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Einstein一直想跟熱炒公主吃飯,所以就促成了這個飯局,熱炒公主果真很敬業,提供了好幾家熱炒店讓我們選擇,最後....還是依照菜單,選了一家最多我可以吃的熱炒店囉,那就是位於林口街的第一鮮生猛現撈熱炒100,其實....這天很冷,還真不適合喝啤酒咧,為了完成Einstein的願望,真的是卯起來喝了!!

    大家到了熱炒店已經快餓昏了,七嘴八舌的指著菜單點菜,真的很有趣,因為太餓了,狂點了十幾道菜,後來還忍住饑餓的心情,狠下心來刪菜單。



IMAG0244

    熱炒店果真速度超快,一下子,整桌的菜就把桌面塞得滿滿的,熱炒公主一直喊著,「太誇張了!!你們真的太誇張了!!!!是真的來吃飯的耶!!!!」哈哈~~是呀,我們的確是來吃飯的。


IMG_8296

   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這一張啦!!我每次只要有聚餐的場合,一定會這樣拍一張,話說....四個人的用餐其實真的剛剛好ㄟ,點的菜也可以很多元,位置也不會太擠,大家都可以互相聊天,真好~


IMAG0245

    清蒸魚$100元,這道菜最讓大家驚艷,因為100大洋就可以吃到這麼大尾的石斑,而且肉質也新鮮,大量的蔥絲和薑絲,被熱油淋過,更是讓蒸魚醬更美味,而且對於牙套新鮮人的我,這種魚真的是太適合我吃了!!



IMG_8292


    宮保皮蛋$100元,我真超愛這味的,因為沒想到皮蛋也可以做宮保口味,皮蛋裹粉先炸過,再用乾辣椒、大蒜、蔥段快炒出來,果真快炒的食物別有一番風味啊!!!皮但對我而言也是超容易入口的.....幾乎用吞的ㄋ!!




IMG_8298


    魚香茄子$100元,感謝大家對於牙套妹的體諒,這道根本就是特地為我點的,配飯吃果真讓我連吃了兩碗,這幾天的飢寒交迫,完全補回來了!!!


IMG_8290


    金莎南瓜$100元,OHOHOH~~這真的是我必點的菜色啦!!!上次吃過後就念念不忘,真的太好吃了,它的南瓜切得很恰當,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,裹粉先炸過後,再用碎鹹鴨蛋和大蒜快炒,所以薄薄的麵衣上全裹上了鹹鴨蛋碎粒,讓不吃鹹鴨蛋的我為之瘋狂啊!!


IMG_8300

    鹹蛋苦瓜$100元,哈哈~~這也是為我點的,幸好它的山苦瓜切很薄,所以也是入口即化,我這餐完全就是以瓜類當主食了。


IMG_8274



    蔭鼓鮮蚵$100元,看到這盤菜一上桌,我就開始歡呼,根本就是我的菜嘛!!!因為鮮蚵和豆腐都是軟的,所以......大家就把這道菜挪到我的面前,我真的就是狂吃這道了,其實.....我好想吃肉喔!!!




IMG_8280

    三杯鴨舌頭$150元,這道菜我真的超級推薦,不僅是因為味道好,而是......你去哪裡找鴨舌頭做三杯的啊!!!這真的是很特殊的菜色,愛吃鴨舌頭的人一定要來試試!!



IMG_8289

    宮保雞丁$100元,Einstein必點的菜,因為他可是牛羊鴨鵝包括內臟都不吃,所以這盤應該都他喀掉吧,我也很想幫他喀,但是....我的牙齒真的是無能為力呀!!!


IMG_8295

    炭烤松阪豬$150元,這家松阪豬肉是有先醃過的,所以會有像香腸一樣的那種甜味,配上紅色的醬也挺提味的,但是......為何這盤都沒人動啊,是因為天氣太冷,大家都顧著吃熱食吧,真的很浪費ㄟ,幸好有好心人打包回家了。



IMG_8302

    蜜汁中卷$100元,這道菜也是我超推的,厚!!!!要不是我的牙齒,我應該也會獨自喀掉半盤吧,這蜜汁真的很獨特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想吃下去,其實中卷沒啥調味ㄋ!!都靠了麵衣上的蜜汁。




IMG_8278

    鹹酥蝦$100元,因為本次聚餐有兩位超愛蝦子料理,但是卻很節制的點了一道!!真的是為難他們倆為了,我不愛剝蝦,多謝Einstein在上這道菜時,就開口"這盤蝦就由我來剝吧",讓我們幾個女生聽了驚呼連連ㄋ!!!難得有男生這麼紳士的自告奮勇,值得讚許啊!!!



IMG_8284

    熱炒山蘇$100元,我真的很愛這道菜,所以.....我後來忍不住了,直接拿刀叉起來,一絲一絲的切開,好讓我方便入口,哈哈哈~~~我對吃東西真的很堅持ㄟ。




IMG_8271



    鹹酥龍珠$120元,這是魷魚的嘴巴,大學時才知到的呢!!!但是以前是萬益豆乾的產品,現在好像已經停產了,這麼應的食物,我當然沒辦法吃,所以全由熱炒公主解決,真的是難為他了。




IMG_8286


    這個是加碼的菜色,明明桌上還有一堆菜,但是Einstein覺得一定要吃到,炸蚵酥$100元,ㄏㄏ~~我也有吃,因為這也是入口即化ㄋ!!果真新鮮現炸就是好吃啦!!


IMG_8307


    一定要喝熱湯的兩人點了這道,但是太清淡了,結果沒喝完,蛤仔湯$100元,其實他的配料真的超豐盛的,我當然只吃豆腐囉~



IMG_8304


    這天真的超好玩的,吃完這餐後,我發現自己的牙齒已經可以咀嚼食物咧~~Einstein還有自備立可拍,四個年紀不算小的成年人擺著令人匪夷所思的姿勢,哈哈哈~~顔から火が出る思いだったよ.....


IMAG0252

    這家真的超推薦的,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看看囉~~



IMG_8270A  

電話:02-2759-2889
住址:台北市信義區林口68號

創作者介紹

100㌫のLanny

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