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在天母商圈生活就是有一個好處,隨便都找得到吃飯的地方,因為百貨公司多.....ㄏㄏㄏ,和賴美女帶著賴小弟到天母SOGO覓食,因為是平常日的中午,所以附近辦公大樓的上班族傾巢而出,不想排隊的我們找了間人最少的店,因為中午時間,上班族都去吃平價一點的食物,價位高些的或許比較不會考慮吧,而且平日中午都有商業套餐,應該也不會貴到甚麼程度,基本上......我們只想找地方吹冷氣,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 義大利食堂是日式經營的餐廳,所以一跨進門口,就會有高分貝的歡迎詞いらっしゃいませ!(後來客人陸續進來,居然也滿座了)

    果真有商業午餐,從39種義大利麵中選出主餐,加75元即可升級成套餐,有湯品、沙拉、甜點和飲料,而且選擇都很多ㄋ~~本以為這種的商業午餐的例湯應該很隨便,沒想到店員一端上來,有點訝異ㄋ,因為是很濃郁的義大利番茄濃湯,裡面的番茄和洋蔥都是吃得到的,很用心的湯品,所以我們呼嚕呼嚕一口氣全都喝完ㄋ!!!

 

IMG_6012



    凱薩沙拉,應該是我們點的當中最不怎樣的一道了,而且果然是日式風味ㄋ,油醋醬非常少量.......雖然我也不太愛太多的醬,但是實在是太清淡了!!!

IMG_6010


    看起來很ジョウヒン的挪威煙燻鮭魚冷盤,煙燻鮭魚的品質不錯,我最害怕吃到很香料的煙燻味道了,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煙燻鮭魚是在布查花園吃到的,真是想念ㄋ~~但是因為很日式,所以醬依舊很少,連賴美女都在唉唉叫了,可見有多少!!!!

IMG_6009



    一上菜就讓我們驚呼的卡布里喬莎鮪魚花枝沙拉,賴小弟這次真的很幸運,他選的都是很OK的餐點,本次最衰的是我,幾乎都點錯菜了!!!!賴小弟說這鮪魚和花枝都很不錯,因為他是吃了不新鮮會馬上過敏的小朋友,真的是好生羨慕ㄚ!!!

IMG_6008


    賴小弟的好運繼續持續著,他點的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$210元,麵體是屬於スパゲティ,雖然看起來清淡,但是蛤蜊的味道卻很濃郁,整個裹在麵體上,真的很不錯吃ㄟ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住。

IMG_6011


    賴美女點的是豆乳風味蕈菇焗烤筆管麵$210元,其實我也有考慮這道用ペンネグラタン作的主餐,但是我就是不愛奶味太重的餐點,但是......後來小嚐一口後,很後悔!!!明明就有很濃郁的蕈菇味道ㄚ,我怎不點咧!!!!!因為它用的焗烤起司比較清淡,而且又是用豆乳不是用白醬,所以真的很好吃ㄋ!!!完全是我的菜。

IMG_6015


    沒錯!!!我真是本次的美食冤大頭,因為沒事先問湯品的口味,我點了濃郁的蒜辣番茄筆管麵$195元(ペンネアラピアータ),當喝了番茄湯,我心裡就閃現了一抹的不安,後來我的義大利麵一上來,有點崩潰.......因為也是番茄口味的,雖然是好吃的,但是今天一整個太番茄了,他們都取笑我很背T.T,這道義大利麵真的挺好吃,而且筆管麵煮得剛剛好,不會太硬又有嚼勁,只是.....今天的餐點都是紅的,不開心!!!!

IMG_6013


    附餐飲料分別是冰紅茶、葡萄柚汁、康福茶,比較特別的是葡萄柚汁是鮮榨的,所以有苦味,ㄏㄏ~~賴美女說,只要是健康的,可以養顏美容的,再苦都吞下去!!!



IMG_6017

    我點的是康福茶.....幸好是這個,否則一整個番茄味都散不去ㄋ~~~

IMG_6018


    附餐甜點是烤布蕾,我的是熱熱的焦糖,應該是剛用瓦斯槍燒完就送來,焦糖的部分真的很美味ㄋ。



IMG_6019


官網:http://www.capricciosa.com.tw/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5號8樓 (SOGO百貨內)
電話:02 2833 2558
OPEN:Sun~Thu 11:00~22:00 (Last order 21:00) Fri~Sat 11:00~22:30 (Last order 21:30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