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ㄟ..........我真的忘記這是跟誰吃飯了,這食記應該有一年半以上了吧!!!!!!原諒我忽略了我的部落格,世界大同算是政大商圈數一數二的餐廳了,我已經吃了三次了吧!!!

    這次點了奶油雞排$130元,聽說世界大同的奶油醬算是獨家料理,所以一定得吃吃看,看起來醃的很夠味的雞腿肉,應該是炸過後再烤的fu,淋上奶油醬,感覺很特別,因為.........好白的奶油醬喔,有點像是奶油+鮮奶油+麵粉煮在一起的淋醬,其實.......我覺得還好ㄟ,下次我應該不會點這個口味的。


P7200004.jpg


    附餐選的是必點的黑磚奶茶,果真很濃郁ㄋ,黑磚其實就是咖啡凍,但是以政大這號稱美食沙漠的地方,這樣的料理,已經算是令人驚艷了,冬天喝杯這樣的熱奶茶,其實有幸福的感覺喔~~~


P7200008.jpg

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52號
電話:(02)2937-83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