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胖瓶揪團購,聽說是很搶手的一個團購品,小麵館的麵不論什麼口味都是均一價$25元,真的挺便宜的咧~

桂香紅油炒手麵
使用多種香料煸製而成的紅油、醬油,既香且辣,絕對不能錯過的特殊美味。

    紅油炒手麵還有附花生粉ㄟ,而且這樣的包裝真的一覽無疑,餛飩是餛飩,麵是麵,醬料就是醬料,很好處理,我只加了高麗菜,看起來可是秀色可餐ㄋ,覺得這樣的份量真的很方便,一頓真是剛剛好ㄋ,這個紅油我還能接受,不會太辣,但是我覺得不夠香~




招牌香辣牛肉干拌麵
使用特及澳洲牛腩,蔬菜高湯精燉六小時而成,在家就可輕鬆享用。


    如果這是粗麵的話真的是太棒啦,可惜他不是,但是這牛肉拌料真的很不錯ㄟ,很濃郁的紅燒牛肉口味,而且拌這麵還措措有餘ㄋ,這牛肉是可以看的到一塊一塊的,還有紅蘿蔔和白蘿蔔,我再加上高麗菜,營養滿點囉~





素食沙茶丸子乾麵
精選沙茶醬,拌入我們Q彈的麵體,三分鐘就有美味的一餐。



    會選這個口味是因為我初一十五吃素啦,但是我還真不愛素沙茶ㄟ,真的沒有普通沙茶的香味,但是有加這些素丸子,還挺有飽足感。




北京炸醬乾麵
甜麵醬和豆瓣醬完美的比例,濃郁的香氣勾引您的味蕾。



    這ㄍ炸醬麵有兩包炸醬ㄟ,哇~真的太值得了,普通外面賣的炸醬麵最便宜也要45吧,很期待這個炸醬麵的滋味ㄋ。


    瞧瞧~這炸醬....喔依西ㄟ,我真的要對這炸醬豎起大拇指,真的好道地喔,但是如果這個麵體能夠有粗麵的話,那就更完美了,真的很讚,如果喜歡重口味的,第一次吃小麵館一定要買這味。


  

※訂購流程:傳真訂購單/電話/e-mail訂購→致電服務人員確認訂單及排定到貨日期
※每盒均一價25元,凡訂購滿100盒以上每盒特價20元
※運費計算:1-20盒運費140元、21-40盒運費170元、41-108盒運費220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9盒以上須再依超出盒數拆箱(例如訂購120盒,運費為220+140=360)

Mobile: 0922-523823 
Office:04-26839477
 
Fax:04-26839492

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ego111 
 
E-Mail:
wego111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