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黎姊買ㄌ他家附近的三色布丁,我就愛不釋手到一個境界,每次只要看到忠孝橋,就會想到忠孝橋過去的集美街,這家的三色布丁口味有三種,為牛奶、雞蛋與巧克力,每個口味各有特色,而且味道濃厚,牛奶有淡淡的香甜,雞蛋有一點像布丁,巧克力有微苦的甘甜,不像普通的三色布丁喔。

    這家三色布丁給料決不吝嗇,而且配料非常新鮮,我喜歡芋頭、蓮子、白木耳,不要瞧這白白的好像不怎麼美味,其實不然,白木耳會有不同層次的口感,聽說他們家的芋圓、蕃薯圓和珍珠也是很美味,但我不愛這些,所以沒點這些配料。


    這家特別的地方就是冰是另外放的,所以可以想像光是三色布丁的份量就十分足夠。



    再來就是加上一顆奶油球,完全沒加糖漿和果糖,全靠奶油球和配料的味道,所以更吃的出三色布丁各種不同的口味。



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集美街161號
電話:(02)2973-6054 2976-947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