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美女約我一起去享用免費的原燒,因為他ㄉ二嫂送了2張優待券,所以趁下午3點選拍照婚紗前,去大快朵頤一番~

    原燒有分套餐和單點,我們選的是牛+豬的兩人套餐,$580+10%服務費x2,內容有:
原燒烤物
原燒牛肉拼盤→霜降無骨小排、沙朗梅花心、優質牛五花、優質腹胸肉
原燒豬肉拼盤→松板豬肉、優質豬梅花、優質豬五花
沙拉
水果優格沙拉、生春捲沙拉、梅醋蜜蕃茄沙拉(擇一) 
湯物
吟釀味噌湯、蕃茄海鮮湯、豚骨鮮雞湯(擇一)
烤物
香烤飛卷條、無骨雞腿、骰子牛肉(擇一) 
石鍋拌飯
石鍋鮮蔬
甜點
玄米抹茶冰淇淋、日式鮮果派、桂花紅豆湯(擇一)
季節冰沙
檸檬蘆薈冰沙、柚子冰沙 (擇一)




    我門一坐下來,就發現擺設漂亮乾淨的桌面,那根特製的長夾挺好用的,外面不知買ㄉ到嗎?這兒沒有一般燒肉店的油煙味,訓練有素的服務生在前菜上完後,俐落的把火紅的竹炭放上去,還用電子溫度機測量475度,並專業的告知我們270度是最佳烤肉溫度!之後,另一位同樣專業的服務生來和我們介紹肉款、烤肉的方式,服務的人員先教導我們使用所謂的38法則來享用燒烤的美味,這樣可以突顯出肉質的鮮美。所謂的38法則是指將一塊肉片放置烤網上,待肉片的油脂佈滿8分之際將肉片翻面,然後心中默數8下,就可以享用8分熟的美味燒肉了。

    牛肉可以灑上法國進口的海鹽,光吃鹽味的牛肉,就能吃出牛肉的鮮美汁甜,超推薦的!!!豬肉可以用梅子七味粉來調味,雖然味道也蠻特別的,但是我和賴美女比較推薦直接灑檸檬汁。而湯品部分我較推薦蕃茄海鮮湯,料多湯鮮,豚骨鮮雞湯的味道太甜了,喝多會膩。沙拉我比較喜歡生春捲沙拉,用米紙捲起生菜、蛋皮、蝦子,加上特製美乃滋,真ㄉ挺不賴的。石鍋拌飯的下層是飯、上面繞著一圈擺放著泡菜、牛篣、龍鬚菜,正中央則是一顆蛋黃。服務的人員在桌邊熟練的為我們將飯拌勻,並分裝在小碗裡方便食用。石鍋鮮蔬和石鍋拌飯一起上桌的,石鍋外很燙裡面還在冒煙,鍋內的材料主要是是菇類和青菜花,用鰹魚高湯一起熬煮的蔬菜湯真的非常好喝,不但湯頭清爽,各式菇類也很鮮美,讓人直想多吃一點。

    輪到甜點時,我們兩人已經到一個境界了,是誰說原燒的份量很少吃不飽的,真的是錯誤的訊息ㄚ~我選的是桂花紅豆湯,上頭還擺放著一串炸過的包餡湯圓,碗內的紅豆湯還有桂花漂浮著。賴美女選的是日式鮮果派,裝盤的很漂亮,兩個外皮炸過呈現酥脆口感的鮮果派,裡面的內餡是紅豆、麻署以及香蕉,嚐起來味道很獨特。餐後還有紅茶和咖啡可選,喝一口淡淡的黑咖啡,可以稍微消除甜膩的感覺,總而言之~原燒算是不錯的選擇啦!!


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
南京店: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3號<南京東路,中山北路口>
訂位專線:02-2567-8338
意見專線:0800-830-888
OPEN:11:30-14:30、17:30-24:00
網址:www.yuanshao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