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哈尼亞一日遊,回到船上就是要享用豐富的晚餐,今天餐廳的景緻特別的美麗,落地窗明几淨,還能看到哈尼亞的山,這時候因為沒有面對夕陽,所以窗簾還沒拉下來,覺得配上美景真是太享受。

 

P1014318_副本.jpg

    每天都期待三種奶油各會是甚麼口味。

IMG_7259_副本.jpg


    義大利傳統湯Pasta Fagioli Soup就是義大利麵和豆子湯,名字源於那不勒斯的Pasta E Fasule,聽說非常鹹XDD。
 

IMG_7261_副本.jpg


    奶油胡桃南瓜湯Creamy Butternut Squash,只要是冷湯就是我的必點品,裡面有焦糖蘋果和核桃,雖然有點鹹,但是還是蠻好喝的。
 

IMG_7264_副本.jpg

    烤蘆筍沙拉Grilled Asparagus Salad是一道非常健康的前菜,整盤綠油油XDD,配料有烤杏仁、開心果、山羊奶酪佐檸檬羅勒醬,聽說還不錯。


 

IMG_7263_副本.jpg

 

    法式鴨肝肉醬Duck Terrine是只將鴨肝,是指將大塊的肉醬調味後放入長條形的模具(Terrine)焗烤或水煮,與肝醬香滑的口感有所不同,大多數肉醬,比較粗糙。鴨肝醬Duck Pâté的傳統做法是將肝處理好了之後,在牛奶中浸泡一天,然後再調味。肝醬中除了肝,還有肉碎、松露和香草等等,常常會用酥皮包裹了在Terrine裡制成,裹上酥皮的叫做Pâté en croûte,也有用培根墊在Terrine底部包裹塑形。

IMG_7260_副本.jpg

    香煎鱸魚Seared Branzino,魚片下面藏了歐洲防風草果泥、小扁豆和菠菜,原來歐洲防風草長得像白色蘿蔔,是帶有蜂蜜甜味的根莖類蔬菜,外面在淋上一圈石榴醬汁。

 

IMG_7265_副本.jpg

    烤以色列庫斯庫斯糕Toasted Israeli Couscous Cake,庫斯庫斯,又譯為蒸粗麥粉,是近年來很流行的一個食材,是很典型的地中海食物,聽說地中海飲食都比較健康,這道庫斯庫斯用葫蘆薄片裹住,還點綴了櫻桃番茄、烤蘆筍,外面畫上一圈黑醋醬,味道非常的單純。
 

IMG_7266_副本.jpg


    伐木工人通心麵Rigatoni Boscaiola,Boscaiola 是伐木工人的意思,而這道義大利麵的起源大概是因為伐木工人在工作之餘,會順便摘點樹幹上的蘑菇回去加菜而得名的,這道義大利麵泛指將蘑菇、香腸和奶油製成的美味奶油麵食,但是好像也看過蕃茄醬底的,船上這道還有生火腿肉還有山羊奶酪,感覺色香味俱全啊!!
 

IMG_7267_副本.jpg

    慢燉羊肉裹酥皮Slow Braised Lamb Wrapped In Phyllo這道被大家讚不絕口,Phyllo是一種非常薄的無酵麵團,用於製作中東和巴爾幹美食中的果仁蜜餅和Börek等糕點,這道燉羊肉包著酥皮的確很特別。

 

IMG_7268_副本.jpg


    傳統牛排Steak And Chips,佐上賓利士醬汁,Béarnaise sauce是一種法國醬汁,材料通常用蛋黃、牛油、白酒醋,再配紅蔥頭、法國芫荽、胡椒製成醬汁,旁邊在配上一點西洋菜和炸薯條。
 

IMG_7269_副本.jpg


    法式蜜桃布丁Peach Clafoutis,是一個法式甜點,它的質地介於布丁與煎餅之間,有人又翻成蜜桃克拉芙提,裡面還加了開心果,算是蠻可口的甜點。
 

IMG_7271_副本.jpg



    天使草莓蛋糕Strawberry Angel Food Cake這是一個無油無蛋黃、純粹由蛋白和糖發起來的蛋糕,這款還佐了芒果醬,外國人的搭配美學真的蠻神奇的。
 

IMG_7272_副本.jpg


    今天吃完飯還有夕陽可看,一樣很美麗。
 

IMG_7281_副本.jpg


    進了房間發現多了兩條浴巾,原來是隔天要去米克諾斯,大多數的遊客都會下水,所以郵輪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浴巾讓大家帶下船使用。

 

IMG_7377_副本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