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米島最熱門的兩間教堂Εκκλησία一定要朝聖一下的啦!!!希臘人幾乎98%以上都是信奉東正教,米克諾斯島當然也不例外,無論在島上的任何地方都能看到大大小小教堂,據說光是這座島上就擁有近360座教堂。

    第一間會先看到月牙灣邊的聖尼可拉斯教堂Εκκλησία Άγιος Νικόλαος,這座教堂是島上保存為數不多的後拜占庭時代的教堂之一,教堂建於4世紀,以紀念聖尼可拉斯,是當地漁夫、水手以及所有海上職業的守護神,我們沒進去裡面,但是除了擁有美麗的外觀,教堂裡還維持迷人的舊風格,裝飾著金色吊燈,黑白瓷磚地板,以及天花板上繁星點點的美麗畫作。
 

P1014201_副本.jpg


    教堂外的水泥椅子,許多觀光客和當地人都會在這裡休憩吹海風,椅子上的海鳥裝飾真的是相映滿天飛翔的海鳥。
 

P1014204_副本.jpg

    瞧~~我就拍到剛好一隻在旁邊喝水。
 

P1014197_副本.jpg

    在藍空中飛翔的海鳥非常自在。
 

IMG_E7397_副本.jpg


    遠處在拍一張海灣邊的藍頂教堂。
 

P1014205_副本.jpg

    沿著海岸線往前走,看到著座美麗的白色建築物還以為是面海的一座咖啡廳,走近看.....才知道是廁所XDD。
 

P1014206_副本.jpg

    海風很大,把海浪吹得都激起來了!!!
 

IMG_7408_副本.jpg

    接下來就會遇到另一座有名氣的帕拉波爾提亞尼教堂Παναγία Παραπορτιανή,因為純白的外觀和形狀俗稱奶油教堂,這座教堂不僅是米克諾斯,還是全世界照相人數最多的教堂之一。它的名字在希臘語中的字面意思是“聖母的側門”,意味著教堂在城堡門旁邊,而現今則位於卡斯特羅Kastro街區的入口處。教堂建造於1425年,直到17世紀才建成,這座實際上由五個獨立的教堂所組成,這五個教堂相連,而在最上層的圓頂教堂是聖母瑪利亞教堂。

    旁邊用鐵網圍起來的是一個古蹟,感覺好像正挖掘中。
 

IMG_0228_副本.jpg

IMG_7411_副本.jpg

 

    數來數去,就是不知下面四座教堂的門到底在哪?
 

P1014214_副本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