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哈尼亞舊城最著名的皮革街Кожаная улица,就在斯克里德洛夫街(Skridlof Street)上,除了有很多價格實惠的當地製造的皮革製品和紀念品,我更喜歡這裡的小巷風情,非常地中海。
 

P1014144_副本.jpg

    街道上佈滿了遮陽篷,因此可以緩解人們一直曝曬產生的高溫,很有趣的是這裡的人,每一個都想賣給你一些東西。
 

P1014143_副本.jpg

    我很喜歡銘黃色,這個顏色會讓我心情振奮和愉悅,所以經過這兩棟建築物,突然心情變得很開心!!!
 

P1014146_副本.jpg

    迎面走來兩枚帥哥更開心XDDD。
 

P1014147_副本.jpg


    這個牛角的安全帽真的太可愛了!!!!要不是礙於行李箱的大小,真想扛回台灣!!!
 

IMG_7237_副本.jpg

    布棚上可愛的路燈,這條街開始看到密集的皮革店,大部分都是賣包包。

IMG_7241_副本.jpg

    這間有一位白髮老人在店裡面製作馬靴,感覺就是一個很有歷史的店,老人家的手工藝好吸引人,好想走進去看他手工製作的過程。
 

IMG_7246_副本.jpg

    琳瑯滿目的各種涼鞋,記得差不多都€15上下,以真皮的製品來看真的不貴,但是台灣太潮濕,皮革製品好難保養啊!!!
 

IMG_7249_副本.jpg

    聽說這款是模仿某家名牌,呵呵呵~~~這款就算買了也沒辦法塞進去,歐洲人的小腿都好細啊!!!
 

IMG_7247_副本.jpg

    各種皮夾,造型很樸實,全真皮!!!

 

IMG_7250_副本.jpg

    因為皮革品質很好,經過Ares千挑萬選下,終於挑中了一條皮帶。
 

IMG_7245_副本.jpg

    皮革街不僅賣各種哈尼亞的紀念品、皮革製品,Ondine還找到一間銀飾店,做了一條屬於自己名字的項鍊,好美啊!!!可惜我們是在回程相遇,否則這個精緻的名字項鍊真的好有紀念價值啊!!!!我也想帶一條回來。
 

IMG_7244_副本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