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滿懷期待要去赫爾辛基看岩石大教堂、西貝流士公園和逛逛集市廣場的,都想好在市場要體驗芬蘭小鯖魚和鹿肉的.....結果船長宣布因為風浪太大,有可能無法上岸,預計早上10:00靠岸,吃早餐時,廣播確定不能上岸了,因為風浪真的太大,遊輪的體積也很大,怕會有危險,好吧.......芬蘭BYE!!BYE!!

    通常這就是我的早餐,超喜歡烤番茄,今天的澱粉類攝取多些,因為有現做滿福堡,出國久一些都會想吃點熟悉的味道,其實風浪真的大,這麼大一艘郵輪,也讓我感覺到他的晃動,第一次感覺到船的不穩,但是不到會暈船的程度。


2016082701

    用完餐後,我們就上健身房,其實每天健身房幾乎時時都保持七分滿的狀況,大概運動半小時我的心跳就超過130了,全身都是汗,雖然健身房都有乾淨的毛巾,但是我並沒有全部擦乾,一岀健身房,被海風吹了一陣,我就發現不對勁了ㅠㅠ。

 
IMG_2927.jpg
    下午,我們依舊相約在地平線餐廳外的甲板上集合,繼續開喝。


2016082702  
    YA~CHEERS~

2016082703  
    酒攤還沒結束我已經完全中標...鼻涕遏止不住的直流,當天真的海風超大,就算把全部能穿上的衣服都穿在身上,還圍上了圍巾,也披著郵輪提供給晚上看星空電影院的遊客而準備的毯子,我的感冒一發不可收拾....整個下午都淚眼汪汪的,就這樣,我的晚餐就被我睡到PASS過去了,等睡一覺醒了後,大家再陪我到地平線餐廳補吃晚餐。
  


201608270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