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海上巡航日,又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囉~~我們正從德國駛向愛沙尼亞,聽說愛沙尼亞的首都像是個中古世紀的城市,非常期待呢!!!!今天依舊在船上晃晃晃,其實在船上的生活真得很悠閒,這艘是14萬噸的船,在波羅的海上航行非常的平穩,在船上,我們和在陸地上沒兩樣。



2016082311

    這裡好像鐵達尼號裡的名場景。

2016082315
    每天船上有很多體驗活動,今天體驗了透過腳印看健康,人在直立行走時,重力全部壓在兩條腿上,足部接觸地面。從足部到頭顱,任何一個地方出了問題,走路的姿勢就會發生改變,腳印能間接看出問題點。

2016082316

    但是診斷的人太多,我只拿了足印模就離開,右腳完全可看出我扭到的狀態啊。

2016082312      下午在地平線餐廳吃吃喝喝,大夥晚餐依舊在餐廳集合。
開胃菜
秘魯扇貝酸橘汁醃魚、配鰐梨片(Scallop Ceviche )青檸檬汁、香菜、甜椒、番茄和百慕大洋蔥
 Ceviche以「酸」煮海鮮,醃過的海鮮依然軟滑,是夏天的清新開胃菜,所以我還沒拍照,忍不住就分食了,看痕跡.....應該是被分了三四塊XDD。


2016082302.jpg

野蘑菇塔(Mushroom Tartlet)香菇、金針菇、牛肝菌、奶油小牛肉醬搭配松露油
我特愛蕈菇類的食物,所以看到必點,這個蕈菇塔跟我想像的塔不一樣,好時尚啊~~奶油小牛肉醬和松露油果然一絕,在船上可以吃到各種料裡真是幸福!!




2016082303.jpg

湯與沙拉
冰鎮芹菜、蘋果奶油濃湯(Celery & Apple Soup)栗子泥、肉豆蔻
這道湯品有兩個點打中我,沒錯!!!第一因為他是冷湯,另一個是栗子泥,是一種清爽又濃郁的口感,雖然我覺的肉豆蔻很多餘,但是蠻好喝的。



2016082304.jpg


主菜
時蔬天婦羅(Vegetable Tempura)洋蔥圈、甜碗豆、西葫蘆、花椰菜配香菇海鮮沾醬
我真是學不會教訓,明明早就知道亞洲料理很雷,還是不停的嚐試....看到這盤天婦羅我超傻眼,又是一種兮微的fu~~-而且沾醬真的是大雷!!!!又不像亞洲味,也不像歐美味,沾炸物真的太詭異。



2016082305.jpg 
辣椒、青檸和小茴香醃漬側橫肌牛排法士達(Skirt Steak Fajitas)酸奶油、番茄莎莎醬、鰐梨醬和玉米餅
美國朋友都點這味,出來這麼久,也該想家鄉味了,感覺這盤還蠻道地的,比起我的天婦羅好太多!!

2016082307.jpg
    這盤奶油淡菜是今天的主廚特餐,可惜我沒點.....

2016082306.jpg
 

   
這盤奶油炒大蝦也是主廚特餐,這兩道都是菜單上沒有的品項。


2016082308.jpg
甜點
主餐踢到鐵板後,甜點終於可以平息我的怒火,但是總不能把甜點當主食吧!!!決定上地平線餐廳在繼續彌補我空虛的心靈。



2016082309.jpg


2016082310.jpg
 


    晚餐結束,為了覓食上樓去地平線餐廳,看到夕陽的光芒照耀在甲板上,今天的太陽仍然還在很高的地方,這裡是甲板上的付費酒吧。


2016082313
    在船上若是有時間,我一定上來看夕陽,在海面上看夕陽的感受很不一樣,實在是太美了~

2016082314
    這天有令我雀躍的事情,發現這個BAND裡的長號TROMBONE手是我的菜欸!!!旅伴一直要我去跟他搭訕,他們說英文就是這樣練好的XDDD,這群美國人真的很愛起鬨,好希望我在這段旅程中有豔遇。


 2016082301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