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艾小妹Q我,給我一個連結,是在介紹龍潭怪怪屋,這就是我們上次一起去小人國時,路邊經過的一棟怪房子,我那時拿起相機拍了2張,原來它真ㄉ有點小出名ㄚ,大家可點連結看全文。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61019/8/5gh1.html



龍潭怪怪屋 艾菲爾鐵塔在上頭

更新日期:2006/10/19 13:12 記者:李汪勝


    您還記得桃園有一間模樣超奇特的怪怪屋嗎?這棟屋子蓋到今年已經第19年,花費超過7,000萬,規模相當巨大。但屋主卻說這棟屋子還沒有完工,他預計還要花5年3,500萬把它蓋完,這棟屋子到底有什麼奇特之處,帶您去看看!
眼前這棟看起來像是棟城堡的房屋,您知道是作什麼用的嗎?看看它整體的外觀,乍看像是一棟英國的古堡,不過卻還有像是中國廟宇的樑柱,而這棟城堡還有個中國風的名字,叫做「葉山樓」,而屋主的親戚則說,這棟房屋是為了要實現屋主童年的夢想。

    原來蓋這屋子的是一位建築承包商,從小時候開始,就希望能蓋一棟屬於自己的夢幻城堡。因此在他35歲的時候,就就開始蓋起這棟房子,一蓋就是19年,花了7,000多萬,但他還是不滿意,預計還要在樓頂再加入更多的異國風情,除了有阿拉丁神登、俄國紅場城堡、德國新天鵝堡,還要加蓋一個縮小版的艾菲爾鐵塔。

    雖然還要再加建的結果,就是要讓這項工程再花五年再耗費3,500萬,而聽起來也有些瘋狂,但這城堡背後代表的意義,卻是一個童年成真的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