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瓶在COSTCO買了KRUSTEAZ鬆餅粉,一大袋就有10磅了,實在是大分量啊~所以分了一袋給我,在我的茶水間廚房一樣可以用這鬆餅粉做一頓早餐喔~只要有雞蛋、橄欖油、楓糖漿就能做出像蛋糕一樣的鬆餅粉鬆糕(口感沒有蛋糕溼潤,但是又比發糕乾爽)。



IMAG6508_副本

    舀2匙鬆餅粉放在容器裡。


IMAG6509_副本

    將雞蛋放在鬆餅粉上。

IMAG6510_副本

    加點橄欖油。


IMAG6511_副本

    加點水後開始攪拌所有材料,調勻至漿狀,因為這個牌子的鬆餅粉有一點鹹味,所以可以酌量放一些糖進來,或是像我完成後會淋上楓糖漿。 

IMAG6512_副本  

    放進微波爐裡設定1分鐘,若時間到時,頂端還是濕濕軟軟再繼續加熱,最好不要加熱超過一分半以上,因為會變硬,所以我都會用湯匙去甸甸最頂端的部分,若還沾著粉漿就代表還沒熟透。


ˊIMAG6514_副本

    因為我用的是玻璃樂扣碗,很快就能脫模,不會黏住喔!!!

IMAG6515_副本

    因為鬆餅粉做的,所以孔隙會很多,加楓糖漿或是蜂蜜馬上就會被吸進去了,超好吃~

IMAG6517_副本

    熱呼呼的鬆餅粉鬆糕配上美式咖啡,真的很享受呢~~


IMAG6518_副本

    鬆餅粉做的裡面孔隙超多,所以無論是蜂蜜這種液狀或是果醬的膠狀都很能吸附進去,簡單就快速的早餐,大家都可以試試~

IMAG6519_副本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