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這家釜山炸雞店非常難打電話,嗯...............這個艱難的訂位工作是由Q小姐完成的,我只是負責點頭和出人而已,反正,終於終於訂到Chimac175釜山韓式炸雞店了。




IMAG4539.jpg  

 

     這家店的住址明明就是在大馬路上,但是......在大馬路卻完全找不到,來回走在仁愛路上,就像是在尋找PLATFORM9¾一樣,來回了2趟....只好硬著頭皮走到大廈裡問警衛杯杯~幸好一定有很多人找不到377號,警衛杯杯一聽到我要找377號,馬上一個滿滿的微笑,化解了不少我的尷尬,親切的告訴我繞著大樓半圈走到後面就是了,呀比!!!!幸好沒有完全相信導航啊!!!!有時候嘴巴比導航聰明,呵呵~~~


IMAG4541.jpg

    其實這家店真的很小間,難怪這麼難訂位....而且就算前組客人離開,我們的訂位時間還沒到,店家也沒放人進去耶!!!實在是好沒效率啊!!!!


IMAG4542.jpg
  

    櫃檯是設在最後方,廚房的前面,旁邊有個紅色板子寫了MENU,外場人員幾乎都聚在這聊天,本以為電源有台灣人和韓國人,但是聽了一下口音,應該都是韓國人,只是中文都講得很流利就是了,不用擔心溝通問題。


IMAG4545.jpg

 
    老闆應該很喜歡BIGBAM,因為一直在重複逼變的歌,而且在YOUTUBE撥放的MV有投影在牆壁上,其實在韓式料理店聽聽KPOP也不錯,畢竟我是喜歡KPOP的,這樣用餐挺愉悅的~

IMAG4572.jpg  


 

    終於快要接近我們訂位時間時,店員走出來問我們要不要提早進去,但是用餐時間還是固定2小時,走進店裡,發現用餐的年齡層都是屬於年輕人,噗哧~~其實我們也沒有很老啦!!!但是這價位真的不便宜,現在年輕人都好捨得啊~~桌上的餐具很簡單,一個鐵桶裡擺了2雙叉子和兩個碗,一個夾子和幾張餐巾紙,鐵桶應該是讓我們丟骨頭用的吧?


IMAG4552.jpg

    吃炸雞當然要配啤酒,치맥 최고!!ㅋㅋㅋ.......而且他們家的調酒超酷的,不點來喝真是對不起自己啊!!!!


IMAG4556.jpg

    CoronaRita 코로나리타$300,CoronaRita = Corona 啤酒+ Margarita 調酒,聽說是2014開始韓國流行的調酒,真的超酷的!!可能我太ㄙㄨㄥˊ了,現在才第一次看過,這個是檸檬口味的,但是意外的有點苦,所以Q小姐馬上放棄.....所以就由全部接收,我是有酒膽沒酒量的人,這麼一大杯..........幾口下肚就暈了,Q小姐好怕我應聲倒下,哈哈哈!!!我最多只是趴下去睡覺而已啦~


IMAG4554.jpg

    MOSCATORITA모스카토리타$360,MoscatoRita = Moscato(蜜思嘉葡萄酒)+ Margarita 調酒,這款Moscato带有柑橘、甜瓜和淡淡的麝香的氣息,整體的味道是葡萄柚香氣,漂亮的粉紅色液體,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女生喝。


IMAG4557.jpg  
    175 韓式辣醬脆皮炸雞$470,來這一定要吃的炸雞啦!!!之前在韓國滑雪度假村美食街吃到韓式炸雞後,完全顛覆了對炸雞的認知,怎會有這麼好吃的炸雞啊~~~外酥內嫩,不是肉雞的那種軟趴趴,還是有彈性的那種肉質,就是超級好吃的,重點是它還裹了醬,那時韓國只有sweet sauce,但是現在好像是千變萬化的樣子,這裡的是有辣的甜醬,一個辣椒的辣度......嗯................基本上也是讓我辣到流眼淚和鼻水的那種辣度,旁邊附了沾醬,有蜂蜜芥末醬和加了洋蔥的美乃滋?哈哈~~看別人家的食記說是凱薩醬,但是.........就不是凱薩醬啊!!!!聽說是沾雞肉????這也讓我大驚了,明明炸雞已經裹醬啦,所以我是拿來沾薯片的啦~還有水蘿蔔,真是超級好吃的,比我在韓國吃到的還好吃,但是只有一點點,不知能不能追加呢?




IMAG4559.jpg

    我們點的是無骨的,每塊炸雞都很大,挺有份量的,薯片炸得很酥脆,好像有調味過吧,因為炸雞對我而言有點辣,所以我的味覺已經麻痺了。


IMAG4560.jpg

    雖然這家炸雞沒像我在韓國吃的皮薄酥脆,這裡的皮算是厚的,但是已經比起台灣炸雞都要酥脆了,真不知是粉的問題還是火的問題,不管皮薄皮厚,都是非常酥脆的,這個裹醬的味道也不是單純的甜辣醬,有點芹菜的香氣,應該有獨家配方,這裡的肉質也是好吃的,我最怕吃到肉雞那種軟趴趴的肉了,吃了第一口真的有驚豔的感覺,但是分量太大,我們到最後就是以配給的方式完結這盤。



IMAG4562.jpg


    用湯匙吃的Pizza$220,我們在點餐時一直對於辣炒年糕和這道猶豫不決,後來我分析了這個兩難的局面後,我們決定點這道薄皮上面放滿地瓜泥和Mozzarella cheese 的甜點,我不太吃奶製品的,但是無法抗拒Mozzarellaㄚㄚㄚ~~~~這種軟質起司吃起來沒有普通起司的臭味,風味很溫和,細細咀嚼還能吃到新鮮牛奶的滋味,我非常愛這款起司,所以決定就把這道當成是完美的ENDDING甜點。




IMAG4564.jpg  

    這道用湯匙吃的披薩一上來,店員強烈建議我們趁熱先吃,而且強調底下的餅皮不是重點,上面的地瓜泥和牽絲起司才是重點,而且也不是用湯匙吃,直接用叉子將起司捲起來吃掉,剛出爐的起司果真超級燙的,吹好久才能入口呢!!!而且上面的冰淇淋融化好快,和起司及地瓜泥完全就融合成一體了,老實說......這道甜點比炸雞好吃,哈哈哈~~~真的不是我愛甜食的關係,因為這樣的味道真的很特殊,而且起司加上地瓜泥和冰淇淋真的好吃啊~~~完全推薦這道!!!!! 


IMAG4566.jpg  

    這道義大利麵炸物本應該是我們一上桌就送上來的,不知為何是最後才上,是店家忘記????聽說是有肉桂味,但是炸雞太辣.....我已經都吃不出味道了,只大概吃出甜甜鹹鹹的,因為它送上來的時機不對,我們幾乎都沒吃到幾根呢,太可惜了。


IMAG4569.jpg
   
 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77號1樓
電話:02-2775-1754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Chimac175-Taipei/310691195808514
OPEN:週一~週四 17:00-01:00、週五~週六 17:00-02:00(公休/每周日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