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和K公司的Peach、Daphney練完inyoga後,Daphney提議去吃有味道的東西,何謂有味道,就是像麻辣鍋或是燒烤之類的料理,我們就到位於Bistro98那去尋找要吃的東西,結果Daphney馬上相中「鬥牛士燒肉放題」,位於Bistro98的8樓,我們點的是中午時段299+火鍋,其實也夠了,我們3個女生大約叫了3次的肉盤,大約有7盤吧,有海鮮也有肉類,他們是用爐火的,上面有加碳,有時肉汁滴下去還會冒火花,另外我們點了2次的生菜,我真覺ㄉ這是最好吃的一道了,肉類其實真的很SOSO,還有石鍋拌飯也不怎樣,ㄣ~~~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!!!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8樓
電話:02-6638-9699
OPEN:11:00 ~ 16:00,17:00 ~ 23:00


arrow
arrow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