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姑姑爲了慶祝父親節,讓喪偶的姑丈有溫馨的感覺,買了2個5吋和1個7吋的冰淇淋蛋糕,Häagen Dazsㄉ冰淇淋當然是一級棒的,一直都是我的最愛,姑姑放在阿嬤家的口味是香草的,非常的硬,一點都不像是坐了半小時路程,爸媽吃了也覺ㄉ這冰淇淋超美味,我後來去看了價錢.....這ㄍ居然要$1600元ㄟ~~~~~小姑姑真的是好捨得ㄚ!!!


    喜見達 (Häagen-Dazs‎)或稱哈根達斯是一隻美國冰淇淋品牌,1961年由Reuben Mattus在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創立。它亦成立了連鎖冰淇淋專門店,在世界各國銷售其品牌冰淇淋,在54個國家共開設超過700間分店。哈根達斯生產的產品包括冰淇淋、冰淇淋條、雪葩(sorbet)及冰凍乳酪(frozen yogurt)等。

    喜見達的冰淇淋有多種不同味道,亦被稱為「超級品牌」,因為其冰淇淋密度較高,在生產時混合的空氣比較少,亦有較高的牛油脂肪。

    喜見達的名稱很歐洲化,但其實並不來自歐洲,只是由兩個合成的字所組成,它甚至在北歐沒有任何分店。其創辦人Mattus則是來自波蘭的歐洲移民。

    喜見達的品牌於1983年出售予Pillsbury公司,現由通用磨坊(General Mills)持有。在美國和加拿大,產品為雀巢旗下品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