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大是個不折不扣的美食沙漠,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已經自給自足到都可以出一本電鍋食譜和微波爐食譜了,可見我是有多麼不願意吃那邊的食物....這次特別感謝2枚少女相揪,帶我到沙漠邊緣覓美食,這是一間位在一個算是荒郊野外的攤販(?!),這賴桑高粱香腸攤真的是不折不扣的鐵皮屋,因為是正中午,所以還算容易找到,我猜,若是晚上經過,我應該根本不會往這方向看一眼的!!



IMAG9744

  2枚少女之前已經來覓食過了,所以熟門熟路地先打電話預約了MENU,這一排的菜單根本就好適合配啤酒啊!!!晚上來會很有氣氛的。



IMAG9745
  
  
不折不扣的鐵皮屋用著透明帆布當成窗簾,實在是太特別的路邊攤了,外面看過去雜草叢生,就是荒郊野外無誤!雖然很偏僻,但是,中午還是有好幾組客人呢!大家都好識貨,知道這裡有美食。

IMAG9746
  
  
店家好聰明啊!!!用粗吸管當成筷子的家,這樣就能好好收納一雙一雙的筷子,不會在桌面上滾來滾去的,而且吸管還能重複使用呢!!

IMAG9747

  ㅋㅋㅋ...吃燒烤怎麼可以沒有美酒呢!家裡還有一瓶Beringer White Zinfandel,特地帶出來小酌一下,感謝少女們拎我出來,雖然中午,但是很嗨的開喝了!!!

IMAG9751
  
既然,招牌標的是賴桑高粱香腸,就一定要點香腸來吃吃的!!這香腸應該是自己灌的,因為沒有多餘的味道,算是好吃的香腸,搭配米腸就變成了大腸包小腸了,哈~這邊提供超級多大蒜,我愛大蒜,所以一片香腸都搭了2.3片大蒜,歐依西喲!


IMAG9749

  
柳葉魚是我注文的,因為我喜歡吃有蛋的小魚,呵呵~擠上檸檬汁,沒有很多調味的柳葉魚更美味了,這裡的食材都算新鮮,而且烤功一流,真的很滿足。


IMAG9750

  
牛篣甜不辣一端上來時,被烤的胖胖的,看起來就是美味啊!因為沒有太多的調味料,店家貼心的附上了醃小黃瓜片,真的絕配啊!!!讓我想起了基隆夜市的炸天婦羅,多了爽口的小黃瓜,讓甜不辣的滋味更清爽。




IMAG9752

  
花枝丸真的是夭壽好吃,一樣被烤的胖胖的,超級燙口,但又忍不住的繼續咬下去,一點點胡椒鹽的調味,更顯現了花枝丸的鮮甜,超級軟Q,我覺得大朋友和小朋友一定都很愛這味。

IMAG9753
  
這個帶殼蚵真的是超值得很,一盤才100大洋,真的是太幸福了,而且剛烤出來的鮮蚵裡充滿了湯汁,非常鮮美!!雖然我們其實是每點這道的,店員過來說送錯了桌了,因為這盤實在是太有視覺效果,我們三人異口同聲地請店員把這盤留下來給我們。


IMAG9754
  
瞧瞧!!烤得恰到好處的鮮蚵是不是肥嫩多汁的樣子啊!!好想立刻就一口吸入,店家有準備哇沙米醬油,沾一點在肥肥的鮮蚵身上,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美味啊!!

IMAG9758
  
透抽一送上來,就聞到香噴噴的烤透抽的香氣,新鮮的透抽沒有調味就非常的鮮甜,果真好的食材配上好的技術,就能讓食物激出最佳的美味,這烤透抽非常的Q彈鮮脆,會愈嚼愈發甜味。

IMAG9756
  
烤肉的經典就是要來一盤蛤蜊絲瓜啦~絲瓜鮮甜,蛤蜊也是每顆都肥美,最後實在吃太飽,否則應該要把這湯喀掉的,精華都在裡面呀!


IMAG9757
  
聽說也是必點的松阪豬,切到剛好的厚薄度,讓松阪豬肉咬起來更有脆度,也是一點點鹽巴調味,這樣才能吃到食物真正的美味,吃到這裡應該大家都很飽了,但是我們仍想點中卷魚卵,只可惜缺貨了...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嚐到啊~

  總結..能出來透氣吃個飯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

IMAG9759



營業時間:周二~周日 AM11:00~PM7:00(周一公休)
地址:台北市木柵路五段18號(國道3或信義快速道路下木柵交流道出口往深坑方向左手邊)
電話:0935-815-168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