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適應新工作,所以冷落了網誌,其實這工作應該上手了就很輕鬆吧,這是我做過最單純的工作了,連所在地都是我以前最嚮往的,以前總希望辦公室的座位是靠窗,最好視野很好,現在都得到了,基本上我根本在山上,午休時間,我把椅子調整到面對窗戶,就這樣靜靜的看著,其實真的很舒服,感覺上眼睛也不酸了。

Picture 156.jpg





    聽說我的椅子是高級主管椅,萬把塊,高級椅果真坐起來不太一樣,一點也不會腰酸背痛,希望這樣的環境能讓我作息規律,不要像以前愈來愈不健康,新工作新期待.....要快點上手才是王道ㄚ!!!

 

Picture 18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