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超久沒看書了,尤其是小說....這次Angelica強力推薦我看一本小說,8的秘密是一為新秀小說家寫的,這是他的第一部作品,就是因為這樣,Angelica才強力推!!推!!推!!(謎之音:應該是硬塞給我看吧!)

    這部小說的格局很大,橫跨好幾個世紀,而且現代與過去的劇情交織,是一部一投入就想看完的小說,喜歡推理、懸疑、歷史的朋友可以看看。

633516281397500000.jpg 

資料來源博客來書籍館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09851

8的秘密The Eight

作者  /凱瑟琳.納薇禮 Neville, Katherine
譯者  / 柯清心
出版社 / 圓神出版社有限公司
出版日期 / 2008/07/25
商品語言 /中文/繁體
規格:平裝 / 656頁 / 25k / 普級 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原幣定價 / 470 TWD

    這是由黑夜與白晝交織而成的棋盤。上帝主宰著棋士,棋士就是祂的棋;而是誰在上帝的背後,布局這場無涯的時空、更迭、幻夢與苦惱?

    18世紀末,「8」名修女誓言守護神秘棋組而慘遭封口;20世紀,一名擁有「8」字掌紋的女電腦專家,獲選成為揭開神秘棋組面紗的關鍵人。

    這場以真人布局的神秘賽局一旦啟動,眾人都沒有喊停的權利!封藏千年的神秘棋組,究竟隱藏什麼樣的驚人力量與玄機,值得人們縱橫古今、橫跨歐美非各洲,前仆後繼的探索與犧牲?

    史無前例!結合歷史文明、神秘科學、政權謀殺、迷離情愛……多重元素的奪棋賽局,自法國革命時期引爆,延燒至20世紀的紐約,迫使封藏千年的秘密震撼重現!

本書特色

「密碼元素小說」始祖!1000萬愛書人讚嘆20年的鉅著!
口碑更勝《達文西密碼》 ~ 長踞歐美暢銷書榜多年不墬
全球逾30種語言版本問世 ~ 榮獲多國年度最佳小說

作者簡介

凱瑟琳.納薇禮(Katherine Neville)

  從八歲時愛上寫作,曾任國際能源及金融顧問,以及電腦主管達二十年,客戶及聘顧公司包括IBM、阿爾及利亞政府、美國能源局、OPEC、土地管理局、紐約證交所,以及美國銀行。四十歲時,和世界有名的腦科學家Karl Pribram 搬到歐洲居住。

  她取得非洲文學碩士,曾任數年商業攝影師、職業模特兒及畫家,在三大洲、七個國家,以及美國二十幾州都工作過,其豐富的經歷為小說增色不少。
納薇禮的第一部小說《8的秘密》已被翻譯超過三十種語言;西班牙知名雜誌《El Pa?s》所做的全國民調中,該書獲選為十大首選小說之一。她的第二部作品《A Calculated Risk》,獲選一九九二年紐約時報年度好書。第三部小說《The Magic Circle》,是USA Today暢銷書,也榮登法國、西班牙及澳洲十大排行。

譯者簡介

柯清心

台中人。輔仁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學士,美國堪薩斯大學戲劇系碩士。

  現任專職主婦,兼職翻譯。譯有:《心靈私房書》《戰慄遊戲》《我就是要幸福,不行嗎?》,以及《少年間諜艾列克》系列等書。著有兒童故事《小蠟燭找光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