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日光咖啡是Cindy介紹的,他超愛他們家的冰咖啡,當初帶我去喝時還很自豪的說,這家的冰咖啡是全台北市最好喝的,轉眼間,沒過幾年....這家咖啡店從小小店面,變成兩樓建的咖啡廳了,而且還有分店ㄋ,ㄧ直沒機會來用餐,這次終於有個好理由專門來吃了,那就是コウ君的生日,沒想到認識他時還沒30歲ㄋ,現在居然要邁入40歲了,可真是歲月催人老ㄚ!!!

Picture 8405.jpg

 

    平常日的中午有商業午餐可選擇,可說是經濟又實惠ㄋ,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晚餐的菜色,我們大約12點左右到達,沒想到.....沒定位還沒位置可坐ㄋ,只好在戶外吹冷風,幸好不是太冷,所以我們決定就邊用餐邊等位ㄌ,坐在戶外還真的可以看到許多貴婦ㄋ,每個人的包一個比一個貴,居然還讓我看到兩個拿Hermès的超級貴婦,從穿著就知道ㄌ,莫非這裏已經變成貴婦聚集地ㄌ。

    首先上場的是蔬菜清湯, 挺多菇類的切片,湯上面還浮著幾根碗豆芽,雖不是挺讚的湯,但是還算好喝啦,畢竟這是商業午餐的公司例湯而已。

 

Picture 8410.jpg

 

    田園生菜沙拉還蠻輕脆可口的,淋著和風醬感覺清爽,我還真不太喜歡沙拉醬咧,所以這樣的搭配我挺愛的。

 

Picture 8418.jpg

 

    コウ君點的是紫蘇燒烤魴魚排(附飯)$250元,魚排還挺厚實的,而且這兩坨香料拌飯實在是太美味ㄌ,不知是啥材料拌成的,真的有夠好吃的,紫蘇醬沒有啥紫蘇的特殊香氣,就酸酸甜甜而已,如果紫蘇的香氣也有,真的還挺不錯ㄉ。

Picture 8432.jpg

  

    我點的是和風橙香無骨牛小排飯$270元,已經不太吃牛肉的我,因為護士建議要多吃這種高蛋白又高鐵質的食物,所以才開始吃,這一片一片的牛小排底下就是香料拌飯,感覺上比魚排的飯多了一點點,本以為這種商業午餐的牛小排應該很硬又澀,沒想到還蠻軟嫩的,一點都不會有咬不斷的筋,但是橙香在哪ㄚ,雖說牛肉的調味是有點甜鹹甜鹹的,但是吃不出有橙香ㄋ。

Picture 8428.jpg




    日光咖啡是賣咖啡和咖啡豆起家的,這杯咖啡拿鐵雖然奶泡只有畫一個簡單的心,但是也比一般簡餐店所附的飲料還用心點,コウ君覺ㄉ很苦,但我覺得約半包糖就很美味了,千萬不要整包糖都倒進去,會很甜ㄉ。

Picture 8440.jpg




    呵!呵!!呵!!!招牌就是日光冰咖啡啦,我已經好幾年沒喝了,已經忘記味道ㄌ,而且這幾年當中也喝過更頂級的咖啡,所以喝下第一口後,並沒有挺驚艷的感覺ㄟ,但是奶和糖的比例還蠻適當的,以前好像一杯是35元,現在不知道變成多少了,在店面的一樓有外帶的冰咖啡ㄋ,ㄧ整罐喔,像牛奶罐的SIZE。

Picture 8437.jpg

     

官網:http://www.nikkoffee.com.tw/eypup/front/bin/home.phtml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
捷運出口:板南線 忠孝-復興站 - 第五出口(微風廣場出口)
電話:(02)87730503, (02)87730550
傳真:(02)87730504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 11:00 am~9:30pm
(每逢週一公休)
休假日:農曆春節 除夕 至 初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