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因為自己的身材屬於圓潤型,過了30歲後就發現健康檢查的數值已經出現紅字了,而且家族遺傳有高血壓和糖尿病及膽固醇偏高,所以對於可以降膽固醇的食物就很注意,大燕麥對於降低膽固醇有很明顯的幫助,而桂格又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品牌,所以桂格大燕麥就是我唯一的選擇囉,我通常都是加半包的桂格三合一下去調味,即沖可食非常方便。

    這次BloggerAds寄來試吃通知,原來是桂格麥片的新品ㄋ,原本就是忠實愛用者的我當然馬上報名參加,桂格美味大燕麥片有4種口味,每一種都讓我難以抉擇。

牛奶楓糖 水果優格 和風海鮮 黃金火腿玉米
 R490RI0VYI0S_detail.jpg  SOG900NQNO7F_detail.jpg   YIC09KOXPSFY_detail.jpg  QD90CPG8CRKC_detail.jpg
 201卡  226卡  226卡  183卡
圖片擷取自桂格官網:http://www.quaker.com.tw/cereals.asp

    經過一番的內心煎熬,我選擇了水果優格口味,會選這口味的原因不外是嚐鮮的心態,牛奶楓糖的味道很容易想像,而且牛奶和楓糖的結合肯定美味的,和風海鮮的口味應該跟北海道麥片差不多吧?而黃金火腿玉米的味道也挺容易和玉米濃湯聯想在一起的說,就只有水果優格的味道我實在是想像不出來,在飯店的早餐中,也曾經吃過麥片粥搭配優格+水果,但是那是新鮮的搭配ㄚ,乾燥的即食麥片要怎做到美味呢?

20090205069.jpg

    不算小盒的包裝裡有5小包,其實比傳統桂格三合一麥片大多了,足足有58.5公克呢,還真的挺有份量的,沖泡一包當早餐應該綽綽有餘了吧,以前泡桂格三合一總是還要加個三明治才有飽足感,這麼大一包就不用擔心了。

20090205070.jpg

    把這沉甸甸的大燕麥倒入碗中,果真超級真材實料ㄋ,片片分明的大燕麥果真是嚴選自澳洲頂級燕麥品種Mortlock,保留全粒大燕麥片的纖維,含豐富水溶性纖維,就像官網上寫的『能幫助腸胃蠕動,多吃多順暢,體內環保好健康。』而且一打開後,苺果的清香就撲鼻而來,算是很有好感的味道喔,感覺很FRESHㄋ。

成分:桂格大燕麥片、蔗糖、綜合果粒(葡萄乾、蘋果、南瓜、紫芋地瓜、草莓)、植物奶精、奶粉、碳酸鈣、天然香料、鹽、優格口味。

營養標示        
每一份量58.5公克(含37.5公克燕麥)
本包裝含1份
每份
熱量 226 大卡
蛋白質 4.8 公克
脂肪 4.0 公克
飽和脂肪 0.9 公克
反式脂肪 0 公克
膽固醇 0 毫克
碳水化合物 42.8 公克
膳食纖維 3.6 公克
44 毫克
269 毫克

 

Picture 7402.jpg

    我個人愛濃稠口感,所以按照建議的沖泡方式,只要220c.c.的熱開水攪拌均勻,放個3-5分鐘後,就可以食用ㄌ,果真是即食大燕麥ㄋ,而且沖泡後才發現好多料ㄚ!!而且蘋果顆粒真的吃的出來ㄟ,紫芋地瓜的口感很鬆軟,裡面還有一顆一顆的綠色顆粒,我覺得吃起來很像哈密瓜ㄟ,這麼多的果粒和優格搭配起來,果真好有健康的感覺,而且口味很不錯吃ㄋ,一早起床吃ㄧ包水果優格口味的大燕麥,一整天應該都很清新吧,而且濃稠的大燕麥粥超級有飽足感的,超級推薦這適合早餐、下午茶或是宵夜的桂格美味大燕麥喔,因為現代人的營養都過剩,所以對於吃東西的選擇要更謹慎,選擇大燕麥是可以吃出健康的身體喔!!!

Picture 7427.jpg


詳細的產品介紹底佳:http://www.quaker.com.tw/cereals_Productview.asp?CataOne_ID=28&Product_ID=165

    最近電視上的美味大燕麥的廣告很吸引我,扮演男友的光良心疼女友在意身材而餓肚子,所以拿大燕麥給她,好貼心喔!!!看了會覺得溫暖的廣告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