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u非常愛吃泡菜,也曾經跟我說過在天母某家店面的老闆是韓國華僑,做的韓國泡菜一極棒,後來才知道就是天母圓環那的琳琳服飾,但是現在已經搬到新光三越的後面ㄌ,聽說有時候還會有醃魷魚ㄋ和醃羅蔔,那醃魷魚還沒看過ㄋ,但是韓劇都有見識到他們拿來配酒ㄉ豪邁,應該是很經典的韓國小吃吧,這次感謝Enju熱情相送,這泡菜可是讓張媽媽意猶未盡的想再團購ㄋ。

    雖然韓國泡菜只是賣興趣的,但是老闆還是用很精緻的夾鏈袋裝好,從透明的袋子外就能清楚看到泡菜的模樣ㄋ。

Picture 6827.jpg

    今天也是拿這家韓國泡菜來煮泡菜鍋ㄉ,這大鍋煮對於懶惰主婦而言實在是救星ㄋ,將所有的材料丟進去煮熟即可,尤其是配上好吃的泡菜,有時候連調味都免ㄌ,我最愛的泡菜就是白色梗比較多的,因為咬起來超脆,這家泡菜有符合我的要求ㄋ,而且酸和辣的比例實在是很恰當,僅次於我上次去韓江烤肉吃到的,但是他們的又辣了些,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買來嚐嚐。

Picture 6837.jpg


 

Enju也有食記喔: 【天母】琳林私藏-韓國泡菜 @ Enju的小小十字繡天地 痞客邦 PIXNET
Enju用這泡菜煮的泡菜鍋:【隨便煮】韓式泡菜麵 @ Enju的小小十字繡天地 痞客邦 PIXNET

地址:天母東路50巷20號之4一樓
電話:2873-601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