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失聲在家,一口氣把10集的一齣日劇K完,這是今年7/9-9/10在日本NTV上映的連續劇,正義の味方翻譯成正義的夥伴,這是改編聖千秋的同名漫畫,這是寶弟抓下來的,大約看了5分鐘,就決定自己上網查,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,在一個平凡的家庭,高一的妹妹就如同一般學生一樣,趕著上學去,但是坐在家中的一角,坐在一張很豪華的皮椅,皮椅上還有蕾絲床幔垂下來,旁邊還吊了ㄍ水晶燈,這姐姐一整個超現實的啦,把自己當成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公主似的,更可憐的是這妹妹,完全被這惡魔姐姐控制著,但是姐姐所做所為繼任性又自私的事情,到最後都會變成大家稱讚的事蹟,所以就給姐姐一個"正義的夥伴"這個稱呼,期待台灣能盡快上映。

bb.jpg

 

集數 日文 播放日期 收視率

1

強烈姉とトホホ妹の傑作痛快コメディー 2008/07/09 13.2%
2 姉が恋すりゃ地獄の日々 2007/07/16 10.1%
3 悪姉はキワモノがお好き 2008/07/23 8.7%
4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2008/07/30 9.4%
5 結婚追い出し作戦 2008/08/06 11.6%
6 チキンハートな姉妹たち 2008/08/13 9.1%
7 渡る世間は鬼ばっかッ! 2008/08/20 7.8%
8 喪服を着た悪魔 2008/08/27 10.5%
9 湯けむりスッポン姉妹 2008/09/03 10.0%
大結局 悪に天罰!鬼に金棒? 2008/09/10  


劇 名:正義の味方
電視台:日本電視NTV
首 播:2008-07-09~2008-09-10
時 間:22:00
週 期:週三(水)

中田家
中田容子(16):(志田未來)
    高中一年級生。她自小被姐姐槙子欺凌。不過生性樂觀的她亦勇於生存下去。被槙子稱為石狩熊子。為了脫離姐姐的魔掌,為姐姐追求良川。
中田槙子(24):(山田優)
    容子的姐姐。十分嘴饞。在出名的私立大學畢業,現於行政機關工作,是一個美貌與智慧並存的人。不過她的內心和外表不成正比,是個擁有魔鬼內心的人。她不單止欺負妹妹,而且更不讓妹妹還擊。
中田五郎(52):(佐野史郎)
    容子和槙子的父親。是位老實人,對於公司的升職也不在意。不過對於春子的愛他自認為不會輸給任何人。
中田春子(48):(田中好子)
    容子和槙子的母親。個性天真,某種程度來說其實是遲鈍。槙子對於她來說是驕傲。另外時常說出讓人吃驚的發言…!?

神奈川県立美し台高等学校
岡本陸(16):(本鄉奏多)
    容子的帥哥同學。對陸來說容子好像與其他的女孩子不同而注意著她。是良川直紀的鄰居。
島崎麻衣(16):(志村玲那)
    容子從小的好友兼同學。信奉著槙子的愛好者。也是容子平時商量煩惱的對象,但時常估計錯誤。
小松響子(16):(中村靜香)
    容子的同學。容子、麻衣、響子的三人組之一,與其他兩人相比稍微大人。另外崇拜著槙子。
森山知佳(16):(西內MARIYA)
    陸的青梅竹馬。外表美麗,不容易接受別人,在女孩子間的評價也不好。另外認為自己是陸的女友,並且把容子當作情敵。
小森太一(16):(入江甚儀)
    容子後坐的男同學,十分喜歡在容子、麻衣、響子說話時插嘴。

政務省
良川直紀(28):(向井理)
    東大出身。在政務省工作的傑出人物,外表帥氣個性也很好。經容子的幫助,成為了槙子的丈夫。
山下MIDORI(30):(瀧澤沙織)
    因為每次都給槙子搶盡風頭,對槙子十分妒嫉,但又無可奈何槙子的厲害。
堀田亞梨沙(24):(石井美繪子)
    槙子的同事,怕事不敢反駁,對槙子十分崇拜。
野上公一郎(課長):(徳井優)
    槙子的上司,但十分畏懼槙子。當他指責槙子時,總是得出相反的結果。對槙子的能力很讚賞。

良川家
良川克夫:(平泉成)
    直紀的爸爸。熱愛書法。
良川里美:(山口いずみ)
    直紀的媽媽。是良川家唯一發現槙子真面目的人。
良川弘志:(田島亮)
    直紀的弟弟。喜歡攝影。
胡桃沢美恵子:(吉行和子)

客串演出
ふせえり
長州小力:第3集
久本朋子:第7話
阿部亮平:第9話,飾演拉麵店店主

製作人員
原作:聖千秋
編劇:旺季志ずか(第1-3、5、7、9話)、關繪梨香(第4、8話)、福間正浩 (第6話)
音樂:小西康陽
サウンドデザイン:石井和之
技術協力:NiTRo
美術協力:日本電視台美術部
演出:中島悟(日本電視台)(第1-2、5、7、9話)、阿部雄一(第3-4、6、8話)
プロデューサー:次屋尚(日本電視台)、大久保智巳(AVEC COMPANY)
制作協力:AVEC COMPANY
製作著作:日本電視台廣播網

簡介
    本劇的女主角中田容子是一名15歲的高中生(志田未來飾),但她有一位私大畢業在公家機關上班像悪魔般的姊姊槙子(山田優飾),經常捉弄欺負她。不過即使如此,容子依然樂觀、明快的生活著,因爲容子的目標是以「惡」制「惡」,被姊姊欺負了,一定要加倍從姊姊身上討回(雖然每次都以失敗告終)。而姊姊的惡搞,竟讓周遭的人環繞在幸福之中,是一部既輕鬆又不缺溫馨的清新喜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