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去Fish的內湖家,一聊就已經快到晚上了,雖然感覺還很飽,又怕コウ君在家等我一起吃晚餐,所以在路口買了石家割包給他當點心,コウ君雖然是外省人,而且公公的飲食習慣是不吃這些小吃的,他異常的喜歡吃台灣小吃和古早味,連我不愛吃的,他都很能接受ㄋ,例如:傳統大餅,我覺得那個油膩膩,餅就餅ㄚ,裡面夾肥豬肉實在很噁心,例如:狀元糕,最討厭甜呼呼,又很黏牙的口感,他一樣是喜歡到一個不行。

    總而言之,帶這個綜合割包$40元回來給他吃,他就有上天堂的喜悅了,割包又稱台灣人的漢堡,我個人對於台中東海商圈的割包念念不忘,只要有機會回去,我一定是買回台北的,當學生時,一個只要20元,這對於窮學生而言,實在是一大福音ㄚ,因為幾乎一個就可以解決一餐ㄋ,石家割包有分赤肉、肥肉和綜合,我這次買的是綜合的,因為想吃兩種口感的肉片,他們給料真的是不手軟,花生粉和酸菜都是一堆的,我喜歡這種淡味偏甜的酸菜,老媽自己做都會酸味偏鹹些,所以自家割包的花生粉絕對是要有甜味的,否則那味道不均衡ㄋ,石家割包覺得還OK啦,只是我更愛東海的。

Picture 5596.jpg

    因為看到看板上有八寶湯$45元,看網站上介紹所謂八寶有香菇、魷魚、筍絲、干貝、蟹肉片和鳥蛋,但是內湖這家的居然白蘿蔔絲比筍絲多到爆,沒有蟹肉片和鳥蛋,但是一整碗都是料,我覺得剛喝覺得很好喝,再多喝一口就覺得味精太濃了,一整個噁心,不知是不是只有內湖店才這樣ㄋ。

Picture 5572.jpg


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289號(德安百貨後面 7-11對面)
電話:02-27955998
營業時間:09:00~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