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很愛日式料理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家裡附近有啥餐廳在賣,這次コウ君帶回來的居然是天丼便當ㄟ,而且這家平價日本料理餐廳離我們家還蠻近的,真的是開心的很,看到這炸蝦炸的這麼漂亮,而且便當內的一角還有白蘿蔔泥,沒錯啦,吃炸物就是要有這樣配角,小時候家裡的生意還不錯時,老爸帶我們去過幾次天母的加賀屋,從此以後就愛吃日本料理的很,コウ君這次是在世界情和風美食廣場外帶的,其實真的是很奇怪的店名,因為日本料理店的名字其實應該都很日本才對ㄚ,難怪我經過這多次都不知這家原來是賣日本料理的。

    這天丼便當裡有炸蝦X2、蕃薯X2、茄子X2、青椒X1,炸蝦看起來很不錯,尤其是吸飽沾醬後,它的沾醬還蠻道地的,只可惜覺得炸物的油沒有瀝乾,吃完一隻蝦子後,就有很膩的感覺,否則那食材都還蠻新鮮的。

    便當裡有高麗菜絲,另外還有3種小菜,白飯上還灑上海苔粉,看網路上其他人介紹的食記,好像都是負評價,但是我吃它的便當後,覺得還好ㄋ,就這些小菜而言都OKㄚ!!!而且後來還吃了秋刀魚便當,秋刀魚很新鮮ㄋ,因為我本來是不吃這種魚的,不知道外帶和內用是不是有差ㄚ,就這便當內的高麗菜絲,真的有日本料理的水準ㄋ,切的非常的細,而且吃的出來不是機器切的,我覺得憑這刀工,就很厲害咧。

    コウ君知道我愛吃花壽司,也常買這家的給我吃,雖然配料挺平常的,但是我更在意的是包法,還有食材的新鮮,我覺得醋飯煮的還OK,包的手法也很恰當,咬一口後並不會整個散掉,而且醋飯在嘴裡化掉後還是一顆一顆的飯粒,因為不知道價格到底是怎樣,所以這樣的口味覺得能接受。

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71號(舊SOGO對面)
電話:02-8925-3558(歡迎提早訂位)
傳真:02-8925-1209
營業時間:
上午11:30~14:20
下午17:00~21:00
全年無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