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了小謙同學的食記,便對這家「享鍋鍋膳之家」很好奇‧因為就在家附近而已,所以帶コウ君前去享用,雖然在家裡就已經用URMAP找過地圖了,但是還是小迷路了一下,因為過頭太遠了,到後來根本搞不楚清咧!!

    一進店裡,感覺小小的,雖然已經1點多了,但是人還是挺多的,我們一坐下來,就看到桌上的木盤中有2顆雞蛋、2片青箭、2根牙籤,好貼心ㄚ~第一印象就不錯,服務生馬上遞上涼拌菜和茶水,涼拌菜看的出是新鮮百香果醃製的,但是一時還真看不出是啥東西ㄋ,以為是大頭菜,但是口感又不像,再猜是白菜頭,味道也不像,懷疑是山藥,但是又沒山藥的黏稠感,所以我初步認為是馬鈴薯.......

    喝了一口茶,嚇一跳的美味ㄋ!!!因為是桂花紅茶,桂花的味道超讚,後來菜盤上來後,也覺得不錯,因為高麗菜洗的很清脆,一個可愛的星星笑臉的魚板,香菇也用心的刻花,魚餃不像是冷凍拿出來的,也沒有過多的餃類或丸類,所以東西看起來都很新鮮ㄋ!!!

    我選的是麵條,它的麵條我煮了超過半小時,但是還是好Qㄋㄟ~主菜我的是五花羊肉,肉質看起來就很鮮美,煮起來後的味道一點羊騷味也沒有,太好吃啦!!!而且它的湯頭剛煮時是沒有鹹味的,快煮完時,可能加了肉的甜味,還有蔬菜的甜味,湯喝起來超級好喝的,榨菜的鹹味也不會太死鹹,所以一定要等到所有料都吃的差不多後再開始喝湯ㄋ。

    餐後上的是花生粉裹鮮奶糕,一口鮮奶糕一口桂花紅茶,真的只能用幸福滋味來形容!!!紫米紅豆湯的料也是非常實在,濃濃稠稠的,也不會太甜,要不是已經吃很飽了,還真想把コウ君的份一起吃掉。
   


    コウ君選的是雙品鍋,就是雕魚和雞肉片,我覺得不優,鯛魚就很像浸過藥水的那種顏色,煮起來軟綿綿的,沒有魚肉的口感,雞肉很像是組合雞肉,吃起來硬梆梆的,不建議大家點它的鯛魚和雞肉ㄛ!!!

電話:(02) 2896 4237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62號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