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今天一早來醫院,護士就跟我說下午在5樓有活動,要我們一定要去參加,因為阿嬤很害羞,又覺得自己的頭髮還沒長長,所以意願不是很大,到了快要2點時,護士就一間房一間房的進來拉人參加活動,活動地點是在會客室,簡單ㄉ佈置,應景的音樂,還有一桌子的點心,都還不錯ㄋ,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墨魚麵包捲,雖然黑黑的不起眼,但是蒜香的口味和燻雞的包餡,真的蠻令人回味無窮的。




    活動是由「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」提供的,會長是主任陳博明,我爸媽因為阿嬤的關係都有加入會員,會費好像很便宜,所以我要阿嬤放心吃,我說這些我們都有出到錢,表演的內容蠻豐富的,有魔術表演,有陽明大學學生的提琴合奏,有法國號表演,有志工的合唱表演,鋼琴演奏,還有護士的壓軸合唱,活動大約1小時,感覺毫無冷場。



    因為活動進行中有聖誕老人串場發獎品,我為了讓阿嬤高興猜謎得了獎品,我便把獎品送給阿嬤,沒想到芊芊媽打電話給我時,阿嬤不知為何舉了手,被邀請到台上,主持人要他表演喜怒哀樂的表情,阿嬤就像小朋友一樣,害羞的一直微笑,完全搞不清楚狀況,這樣也拿到一個獎品ㄋ!!


    活動結束後,又由醫生扮演聖誕老人到每間病房發禮物,所以我們今天的戰利品共有3個,拆開後才知道獎品有隨手杯、保溫杯,和一組瓷器的沐浴用具組合,還是頑皮豹的唷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