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Peach&Dephney約吃飯,他們為了我這閒人請了一個下午的假,用餐的地點當然是他們方便的新店囉,本想約麻布茶坊,Dephney說集客人間茶館的飲料比較大杯,可以坐久點,所以就決定約那囉。

    因為不是休假日,所以可以選商業午餐,今天的商業午餐是羊肉火鍋和牛腩飯,正好是我喜歡的羊肉火鍋,只要$188元還附杯飲料ㄋ,在等待的時候,看到很多上班族特地坐計程車來用餐,哇!!新店市沒有簡餐店嗎,還需要搭計程車來ㄚ!!



    除了主餐和點心有MENU外,還有另一張全是飲料的MENU,附餐飲料有一個特別圈選區,其實不像其他簡餐店,只有紅茶或咖啡可以選擇,這裡的選擇還真不少ㄋ!!


    這涮涮鍋果真就是像泡沫紅茶店的素質,份量有點少....那羊肉片也只有5片而已,但是他的火鍋料都算不錯,東西也都新鮮,還附一顆蛋ㄋ,因為附餐只剩白飯,我把火鍋料吃完後,把白飯和蛋一起丟進高湯裡,就成了雜炊(ぞうすい)ㄋ!!  



    飲料我選的是洛神花茶,因為洛神花有利尿、解熱、去油膩、降血壓的功能,還能提神。又很難得才會喝到,所以就選這項,送來時杯子裏還擺了一朵乾燥的洛神花,整個質感提升不少,壺裡面還有一朵,還算好喝而且還有料可吃。


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2號
TEL:02-291156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