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MOS又出了新產品,100%紐西蘭自然牛肉做成的厚燒醬味牛肉堡チリバーガー,是11/5豋場的季節限定商品,這紐西蘭自然牛肉好像來頭不小,官網介紹:使用來自地球上最乾淨的紐西蘭牧場所養殖的自然牛肉,牛隻只吃天然牧草,飼育過程中不施打抗生素或生長激素,每隻牛擁有約一個足球場大的活動空間,肉質甜美柔軟。從飼養到肉品切割,都維持高品質的安全管理。內餡增加10%以上,以牛胸肉為主,牛胸肉的肉質較堅韌富彈性,更有嚼勁,風味更佳。以牛肉、牛骨經常時間熬煮濃縮而成的湯汁便成湯底,再加入紐西蘭牛胸肉,搭配以小茴香為主的辛香料,細火慢燉,調製出整體味道甘美香甜的獨特醬汁,搭配內餡和新鮮生菜,令人回味無窮。加入熱炒過的洋蔥、清脆爽口的新鮮萵苣和蕃茄,補充每天所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,充滿健康概念的好滋味。

    光是看到外表就很興奮,牛肉超厚、又紅又大的蕃茄也挺厚的,新鮮萵苣一堆,單點$80元也覺得值得,因為我真的粉喜歡MOS的東西,要我花同樣價格買M的東西,可能就沒辦法了,這次的醬汁口感很義式,一點點的辣味,搭配厚實多汁的牛肉漢堡,真是讓人允指回味ㄚ!!MOS真的很厲害,哪來這麼大顆的牛蕃茄,又紅又大顆的,我在菜市場都還找不到ㄟ。


重量
243 g
熱量470 kcal
蛋白質17.1 g
脂肪值27.3 g
碳水化物38.8 g
Na1198m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