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到Costco,有時後壽司是我的必買品,這次胖瓶和小金同學和我ㄧ起逛,我們決定買這壽司派對盒$489元,雖然我還是覺得羊栖菜豆皮壽司好吃,但是他們覺得這樣的組合比較划算,一個才$10元左右ㄋ,這裡面的內容豐富,有銀槍魚握壽司、鮭魚握壽司、軟絲握壽司、章魚握壽司、烤鰻魚握壽司、蝦子握壽司、豆皮壽司和花壽司。

    我個人認為Costco的醋飯還不錯,酸甜適宜,軟絲握壽司是我的最愛,真的挺新鮮的,其次就是鮭魚握壽司,雖然不是很好部味的鮭魚,但是只要新鮮的味道都OK,我們3個人實在是太看的起自己了,以為會吃的完,後來還是讓他們帶走一個便當盒,我則留了一些花壽司單早餐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