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天的晚餐本來就想到這唐苑中餐廳用餐,但是コウ君去游泳一直不回來,我怕過了出菜時間,所以去餐廳外帶,雖然在飯店,原來也是可以外帶的ㄟ,好方便ㄚ,本想點套餐的,但是又怕他們不好準備,所以還是單點好了。

    因為在房間裡等的冷起來,所以想吃熱熱的湯麵,所以就是這海鮮湯麵$220元,海鮮湯麵在外面點的話大概是$150左右吧,這裡貴了5成左右,幸好裡面的料非常豐富,香菇+花枝+魷魚+干貝+蟹腳+四季豆+紅蘿蔔,量都很多,不是一個兩個而已,麵條還不是普通的麵條ㄋ,是在港式餐廳可以吃到加了鹼的蛋麵,還蠻道地的。

    因為不知道コウ君何時回來,所以替他買了不怕放的廣式什錦炒麵$220元,配料一樣粉多ㄋ,我有偷吃ㄧ塊蝦仁,味道很不錯,有快炒的香味,那麵條我就沒吃到了,コウ君說和兄弟飯店的差不多。


    雖然是外帶,但是也不能馬虎ㄚ,所以點了一道滑蛋過山貓$200元,



橙香燒子排$3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