コウ君每天都去游泳池報到,每次回家時總會帶東西給我吃,這次帶的是傳說中的福勝亭,為何稱作傳說中ㄋ,就是每次只要上網搜尋豬排,就一定一堆福勝亭的食記跑出來,但是我一直沒去吃呢!所以就變成我心中傳說中的豬排飯囉。

    コウ君這次點的是花式豬排起士捲定食,發票上的定價是$260元,但是有個折扣$80元,所以其實只要$180元就吃的到了,不知為何有折扣ㄋ?雖說是外帶的便當,但是所有配菜一點都不含糊,全都裝在這2盒1碗中。


    小盒中裝的是白和和豬排,飯量超多的,配菜就遜色多了,紅薑加上幼條瓜,一點也不像日本料理的配菜說.......看了是有點失望啦,但是這幼條瓜和紅薑ㄉ滋味還算不錯,配飯剛剛好。

   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「花式豬排起士捲」,豬肉片上包著海苔+起司片,份量很多共有8捲,起司看起來有點像是普通的起司片,但是吃起來不像,應該是比起司片還好一點的起司,豬肉片一點豬腥味也沒有,配上起司片的口感還蠻順口的,以$180元的價錢還算OK啦,但是要我花$260元,應該不會買吧。   

    大盒裡裝的是高麗菜絲和醬料,附湯匙的是甜點,外帶的高麗菜絲也是給很多ㄋ,一點都不小氣。

    和風沙拉醬算是比較偏酸味的醬汁,我還是喜歡博勝殿的芝麻沙拉醬,豬排醬是偏甜的醬汁,博勝殿的算是偏酸又濃郁的了,抹茶凍很一般,但是抹茶和甜度的比例算不錯,吃起來很順口,味噌湯就差點了,雖看起來像是紅味噌,但是吃起來怎像是加了醬油ㄚ???真是不知道這是啥種的味噌ㄋ。

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26號2樓
電話:(02)2922-8056
營業時間: AM11:00-PM09:3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