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話說水瓶寶轟趴結束後,我的相機就這麼硬生生的擺在沙發上,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水瓶寶身上,也就沒人注意到那相機(包括我),雖然回程中,沛小筑狂摳我,但是車潮像流水一樣的多,我根本沒聽到電話聲,就因此......跟Doris說的道別話「來的路我已經會走了,我想應該很快會再過來找你」,就這麼一句話,沒想到過2天就成真了,我只能說水瓶寶的魔力太強啦!!



    Doris帶我去附近的傳統魯肉飯店吃午餐,雖說是滷肉飯,但是那店面看起來好像簡餐店ㄚ!如果我一個人,一定不敢走進去的,果真一走進店裡面,全都是仿明朝的傢俱,果真是高級的魯肉飯店,但是後來看了價格,其實還蠻平價的,沒有想像的高貴,Doris點魯肉飯,看起來應該不會太油膩。


    我點的是雞肉飯,剛送來時的上頭那ㄧ堆油蔥有點嚇到我了,但是拌了拌後,發覺那油蔥其實不油膩,反而它的酥脆更增添了口感,而且那白飯煮的好吃極了,會讓人想吃第2碗。


    Doris說這滷油豆腐是必點品,果真是滷的很透,又不會很鹹ㄋ。


    我選的蒜泥白肉,蒜泥醬汁應該是特調的,因為有一點酸味,剛好搭配了容易油膩的三層肉,這三層肉很有彈性,而且不油膩,但是切片有點厚,咬到最後會嘴酸,雖然不油膩,但肉質吃起來有點澀,所以切成薄片應該會好點。


    我選的地瓜葉,肉燥醬加上一點蒜泥,真是絕配ㄚ,地瓜葉蠻嫩的,而且沒有燙的太爛,好吃!!


    湯品我點的是蚵仔湯,沒想到它的蚵仔湯居然這大碗,裡頭的蚵仔少說也有20顆,配上嫩薑絲和酸菜絲,湯頭好極了,蚵仔又比大顆的,我光吃完蚵仔,湯就喝不下了。


    Doris點的是肝連湯,裡頭的料也是豐富到滿出來,但是碗就是平常的碗,我當時忘了Doris的肝連湯都是肉,否則才不會點那道吃到會嘴酸的蒜泥白肉咧。

    這頓餐點後來是由Doris買單,真是很不好意思說.....Doris,真是感恩ㄋㄟ~後來和沛小筑聊起,他說以後休啾一起去給你養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