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次艾小妹邀約至師大夜市用餐,我們選擇了阿諾可麗餅,廳艾小妹說這間店聽說是創始店,所以人氣可是強強滾的咧,放眼望去果真大多是學生,想起當年第一次吃到阿諾可麗餅是在南陽街,那豐富的餡料可是完全打動我的味蕾,很難忘懷,今天終於又可以大啖美食了。

    這次艾小妹點的是海鮮總匯 ,$65元,內餡配料有蟹肉、鮮蝦、鮪魚、起司、玉米、美生菜、洋蔥、黑胡椒、沙拉、蕃茄醬,很豐富吧!!真的只要吃這樣就會很有飽足感了。



    我點的是夏威夷總匯,$65元,內餡配料有玉米、蕃茄、小黃瓜、美生菜、洋蔥、鳳梨、火腿、起司、蝦仁、黑胡椒、沙拉、蕃茄醬,光是配料的種類就夠吸引人了,其實夏威夷總匯和海鮮總匯幾乎只差一味鳳梨而已,但是我就是愛著個味。




可麗餅傳說  
  法式可麗餅在世界各地都有它的足跡,不過都是經過改良的可麗餅,選取當地特色食材,以符合本地消費者的口味;傳統法式可麗餅種類單調、口感變化少、數量選擇少,在台灣可麗餅以裹著大量蔬菜、當地水果…等食材,口味甜鹹兼有、餡料多且豐富;日式的可麗餅把它當作點心,只有甜口味一種的選擇性。此外,台灣可麗餅便宜又大碗,非常符合經濟實惠的原則。料多料好、價格實在是可麗餅的魅力之一,這種看起來「便宜又大碗」的特性,最讓消費者動心了;因為選擇性高,既可以是點心,亦可以當主食,不管作為點心或下午茶甜點食用。

阿諾可麗餅外送服務 - 消費滿500元就免費外送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