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的朋友中有些很懂得享受和分享,而老爸也常常受惠於他們,這次在家裏出現的新玩意是極品【穗坂】秀巨峰葡萄,聽說這麼ㄍ一串超過$1000元,老媽秤了一下,還不到1台斤ㄋ!!!



    這葡萄有多大ㄋ,目測了一下大概是2.5-3公分左右的直徑,真的是超大顆的啦,不僅如此,葡萄的風味很濃厚,甜度又媲美紅地球葡萄,水份和滋味都是一極棒的,果真需要這麼高的價錢ㄋ~


    在食用的過程中,還發現了一顆雙胞胎,看起來可是更大了,直徑超過8公分喔,雖然是變形的雙胞胎,但是滋味可是一模一樣的好吃。



在網路上查到全威進口水果有在賣:http://www.fruithouse.tw/showroom/view.php?V=anow&C=532804
水果簡介:
    日本葡萄早已在世界享譽名聲,其高品質幸福滿足的滋味可謂是世界第一,其中日本的岡山縣更是全日本葡萄最精華的產地,日本除了"珍珠葡萄"、"御葡萄"等小葡萄之外,其中最具代表與知名度以及最受歡迎的就是非"巨峰葡萄"莫屬了。 

水果介紹:
    巨峰葡萄肉質紮實,極富彈性,多汁具甜度超高,且又是無籽葡萄,絕對是稱為葡萄界最受歡迎的超級巨星。送禮或是自用都是您最佳有面子的選擇!

小評語:
    終於到了【日本岡山巨峰葡萄】的產季了,相信您一定不陌生它的多汁以及豐潤厚實的口感,更重要是它的特高甜度與風味,日本有三大水果:分別為山梨水蜜桃、靜岡哈密瓜與岡山巨峰葡萄。三種水果各自有屬於各自的強項,其中岡山巨峰葡萄更可以說是葡萄之中最高級多汁香甜的品種。早在6月就有巨峰葡萄,不過此時的品種稱之為極早生ピオーネ。而7~8月稱之為ピオーネ。現在終於到了岡山葡萄最好吃的時期大粒ピオーネ。也是最大顆、最多汁、最有彈性與口感的時期,也開始有許多大品牌的岡山巨峰推出。此時期正值暑假大熱門水果如水蜜桃、櫻桃的結束。緊接著9月份的中秋節正是每年日本岡山巨峰葡萄最頂級送禮的最佳選擇哦!

產地:日本山梨縣

日本岡山果物網站: http://www.hyouryuu.co.jp/index.html
日本最大拍賣網站”樂天拍賣”: 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fruits-senba/c/0000000105/
日本Yahoo拍賣:http://tw.rd.yahoo.com/referurl/bid/hp/hp_worldauction/*http://auctions.yahoo.co.jp/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00㌫のL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